首页 > 人物 > 关键词  > 易车最新资讯  > 正文

李斌

2019-06-28 14:40 · 稿源:chinaz标签

李斌,易车公司董事长。蔚来创始人、董事长、CEO。李斌于 2000 年 6 月创办易车公司, 2010 年 11 月 17 日,带领易车成为中国第一家在海外上市的汽车互联网公司(股票代码:BITA)。 2018 年 1 月,李斌宣布卸任易车CEO,但他仍将出任董事长。 2014 年 11 月,蔚来由李斌、刘强东、李想、腾讯、高瓴资本、顺为资本等深刻理解用户的顶尖互联网企业与企业家联合发起创立。 2018 年 9 月 12 日,蔚来汽车在美国纽交所成功上市。

2018 年 1 月,李斌被新浪财经、人民日报、吴晓波频道联合评选为“ 2017 十大经济年度人物”。 2017 年 10 月,李斌现任中国汽车流通协会(CADA)副会长,并于 2008 年被CADA评为三十年来中国汽车流通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十大杰出人物之一。当选GQ杂志“ 2017 年度人物”,被评为“年度企业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蔚来李斌:不开专车不做直播 手机支架意义不大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日前,蔚来汽车CEO李斌直播演示蔚来全域领航辅助NOP 在北京城区的表现。在直播时,李斌谈到了最近争议较大的车载手机支架的话题。李斌称,汽车出厂自带支架可能对专车司机更有用,司机经常要多个手机在多平台接单。他认为,如果不做直播、不接专车,手机支架意义也不大。最后,李斌表示这仅仅是个人看法。据了解,余承东在华为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上介绍智界S7鸿蒙车机时表示:一开始想不明白为什么现在有些车还要用手机支架,但后来想明白了,是因为他们的车机导航不好用,需要用手机导航。”随后,雷军在微博上发文称

  • 李斌:不敢再推荐大佬买车了 早年买蔚来EP9的很多去造车了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近日,周鸿祎要卖掉迈巴赫600,换购国产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的话题,引起网友和行业关注热议。而日前,蔚来CEO李斌在媒体活动上接受媒体提问时表示,周鸿祎之前决定卖掉迈巴赫,尝试国产新能源车,他内心觉得周鸿祎卖车卖早了”。蔚来ET9胜算是100%(被周鸿祎选购),毫无疑问的,其实也就几个月的事了,要不让他先开一会。”关于是否会推荐一些企业家试驾和购买蔚来汽车,李斌笑称,当年有6位互联网行业的大佬买了EP9,但是现在他们不少人去造车了,所以我也怕了。据悉,EP9是蔚来第一款车型,发布于2016年,彼时,蔚?

  • 李斌:蔚来自研芯片一颗顶英伟达四颗

    蔚来李斌近日表示,去年购买了很多的英伟达芯片,这耗费了公司不少钱,为此公司转向自研芯片,因为一颗芯片可以顶四颗,所以能降低成本。在2023蔚来日上,蔚来正式发布了首颗自研智能驾驶芯片神玑NX9031。配合蔚来汽车的最强安全冗余能力,神玑NX9031能够带来极致安心的驾驶体验,让驾驶者在享受智能驾驶带来的便利的同时,也能感受到蔚来汽车对安全性能的极致追求�

  • 哈佛李斌在哈佛大学用英文解读《诗经》:合作永远是更好的选项

    快科技4月14日消息,在2024年第27届哈佛中国论坛上,作为唯一受邀的中国车企代表,蔚来创始人、董事长、CEO李斌用英文发表了演讲。在演讲的最后,面对全球顶级学府的学子,李斌讲解《诗经》中嘤其鸣矣,求其友声”的含义,并表示合作永远是更好的选项。李斌表示,嘤其鸣矣,求其友声”出自2600年前,中国第一部诗集《诗经》,意思是从深谷中出来的鸟飞到高树上,用嘤嘤的歌声寻求志同道合的伙伴。我们需要面对现实,和十年前相比,今天的世界变得更加对立、割裂,分歧越来越难以弥合。”李斌表示:但我们仍然可以做出选择,采取行动,去努

  • 周鸿祎要卖迈巴赫入手国产新能源:余承东、李斌等“排队送车”

    快科技4月19日消息,3月18日,360董事长周鸿祎发布视频称,要卖掉陪伴9年的迈巴赫S600,换成国产智联网新能源汽车,体验新一代车的感觉。同时其还表示,国内做车的友商们谁愿意借这个机会,为他提供一辆体验用车,自己也来者不拒。在该视频发布不久后,周鸿祎再次发布视频称,余承东和李斌都问我会选谁的车”。对此余承东也回应称,愿意提供给老周体验用车。不仅是

  • 蔚来李斌和雷军自拍夸小米SU7太猛了:乐道感到了压力

    小米SU7昨晚正式亮相,起售价定为21.59万元,同时启动大定,预计最快在4月3日即可交付至消费者手中。这场盛大的发布会不仅吸引了众多眼球,更在雷军的朋友圈中掀起了一阵热议。乐道品牌的目标市场将直接对标特斯拉ModelY,据李斌介绍,乐道的成本预计将比特斯拉低约10%,这也意味着它将与小米SU7在同一战场上展开激烈的竞争。

  • 雷军面子有多足:小米SU7发布 李斌何小鹏李想现场同框

    快科技3月28日消息,小米汽车发布会正式开始,雷军登台进行演讲。他表示,经过3年的努力,小米SU7终于面世了,对此感到非常激动。小米SU7,倾注了我们团队所有人的心血,特别期待大家的认可。”雷军说道。在这场发布会上,不少车圈大佬应邀出席,包括理想、小鹏、蔚来汽车等品牌的CEO。现场更是出现了李想、何小鹏和李斌等三位大佬同框的难得画面。此外,发布会开始前,比亚迪、长城汽车、理想汽车、小鹏汽车等多家新能源车企在官方账号发文,欢迎小米汽车入场。对此,小米董事长雷军回应,谢谢,谢谢!”

  • 李斌与雷军合拍视频祝贺:称小米SU7定价太猛 乐道都不好定价了

    昨晚小米SU7正式发布,并且同时开启大定,最快4月3日交付,起售价21.59万元。发布会当场雷军朋友圈”引发网友热议,蔚来、小鹏、理想、长城等车企大佬一一到场,在现场观看发布会,欢迎、支持小米。乐道品牌将对标特斯拉ModelY,成本会低10%左右,与SU7也在同一战场。

  • 感谢每位车主!特斯拉入华十年:车主数量从15到170万 李想、李斌等都在其中

    正式迎来了在华十周年,并向每位车主表示衷心的感谢。特斯拉目前在中国已拥有超过170万名车主其全球用户总数更是达到了600万。2019年12月30日,特斯拉在上海工厂正式向员工车主交付国产Model3,标志着特斯拉在中国市场的进一步发展。

  • 何小鹏兑现“打骨折”承诺:五折卖车给李斌

    快科技3月15日消息,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今日发视频称,他兑现了打骨折”卖车给蔚来李斌的承诺。何小鹏表示,他们的车辆都是内部统一价,为了给李斌打骨折”卖车,他决定个人补贴一半车款,五折卖车,李斌称要给他出个试驾报告。据悉,在去年12月份,李斌亲自驾车测试蔚来150度电池包”,挑战自驾1000公里的直播中,连线了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他在线喊话何小鹏,小鹏X9发售后,他要买一辆支持小鹏,但要给他打骨折”。日前的直播中,李斌又在直播中喊话何小鹏,希望骨折价买小鹏X9。而在今日,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在北京开幕,李斌和何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