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B站最新资讯  > 正文

动画用户愿意为哪些内容付费?我们分析了B站硬币榜

2019-06-28 08:53 · 稿源: 三文娱公众号

声明:本文来自于微信公众号三文娱(ID:hi3wyu),作者: MuYi,授权站长之家转载发布。中国的年轻一代“泡在”互联网里长大,他们从小看日本、美国的动漫作品,对动漫内容有自己的理解和鉴赏能力。随着国漫崛起,也有越来越多的精品国产动画在国内外上线。国内的动画用户,也在用实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三文娱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微软加强Bing AI图像生成内容限制 以规避恐怖主义等内容

    微软Bing搜索平台集成了基于DALL-E3的图片生成式AI功能,让用户可以通过文字提示来生成图像。但是这项新功能很快就在用户的“测试”中出现了问题,他们尝试输入一些敏感词语,AI结果生成了涉及恐怖主义和侵犯知识产权的图像。尽管仍不完美,但微软此举显示出了一定程度约束自己技术的意图。

  • ChatGPT手机端9月创下两个新纪录 付费用户接近饱和

    OpenAI在ChatGPT手机端的努力为其带来了丰厚回报,根据市场情报公司Appfigures的最新分析数据显示,今年9月份ChatGPT的手机端安装量和总收入创下了两项新纪录:在安装数量上,9月份其全球下载量达到1560万次,其中GooglePlay下载量为900万,苹果AppStore的下载量为660万。在总收入上,9月份总收入接近460万美元,净收入320万美元。9月份略微下降至551万美元,但营收仍高于ChatGPT。

  • ChatGPT发福利了!付费用户可邀请朋友免费体验Plus功能

    OpenAI近期宣布,无论是收费用户还是免费用户,都可以体验到联网模式,ChatGPT不再局限于2021年9月之前的数据,可以为用户提供最新的搜索信息。ChatGPT还加入了语音模型,语音沟通过程中的断句、语气等都与真人无异,甚至还会加上一些语气词,比如呃”等等,非常自然舒适,完全没有以往AI语音那种电子音”的属性。这些措施相信会为OpenAI的流量带来又一波高峰,如果你有ChatGPTPlus资格的话,不妨快去邀请朋友来体验。

  • 那些为AI付费的企业现在过得怎么样?

    一个行业的变革前奏往往发轫于不起眼的细节。每当新技术或新商业模式出现,“付费意愿”当之无愧成为反馈市场认可度的“第一指标”。在AI的帮助下,个人能力将得到极大的提升,这种提升可能包括更高效的生产力、更精准的决策以及更广泛的应用领域,AI技术可以帮助个人在各种领域中实现更多的可能性。

  • Adobe 推出新符号鼓励标注 AI 生成内容

    Adobe日前与微软等公司共同推出了一个新符号,用以标注内容是否由人工智能工具生成。该符号将嵌入在内容的元数据中,当用户浏览图片时,将显示内容的制作工具和所有权信息。随着AI生成假信息的担忧加剧,各大科技公司也在积极开发各种水印系统来标注AI内容。

  • 在线AI音乐分析工具SONOTELLER:可一键分析YouTube链接中的音乐

    SONOTELLER是一个在线AI音乐分析工具,专门用于分析YouTube上的音乐和歌词。该工具提供了丰富的音乐信息,包括歌曲摘要、语言识别、内容标记、主要音乐流派和子流派、主要演奏乐器以及情感分析等等。使用SONOTELLER非常简单,只需前往YouTube,搜索所需歌曲,复制其URL,然后将URL粘贴到SONOTELLER.AI的搜索框中即可获取详细分析结果。

  • 研究:近10%AI聊天机器人用户对话内容涉及色情主题

    根据最新研究,使用AI聊天机器人的用户中,有近10%的人滥用这一技术来追求色情目的,这一发现或许令人感到不意外,但却引发了对这一现象的关注。研究人员通过分析了10万次聊天机器人对话,揭示了这一令人不适的统计数据。这些发现的研究人员表示,他们希望他们的研究将有助于在现实世界中为所有用户使聊天机器人更加安全。

  • 众筹平台BackerKit禁止平台使用AI生成的内容

    众筹平台BackerKit宣布,从即日起将不允许在其平台上使用人工智能生成的内容,包括众筹项目中的艺术作品。这一决定与其主要竞争对手Kickstarter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后者并没有类似的限制。BackerKit还表示,作为该政策的一部分,将自动阻止创作者上传到其平台的内容用于训练AI。

  • NetFlix宣布动画化《鬼泣》和《古墓丽影》

    近日网飞公布了2部新动画剧集,分别是改编自《古墓丽影》系列游戏的《古墓丽影:劳拉传奇》,以及改编自卡普空经典动作系列游戏《鬼泣》的同名动画剧集。《古墓丽影:劳拉传奇》剧集以2013年的《古墓丽影9》、2015年的《古墓丽影:崛起》和2018年的《古墓丽影:暗影》作为故事背景,讲述劳拉克劳馥的传奇探险故事。前者是《恶魔城》动画负责人,后者则只做过《DOTA龙之血》、《猎魔人狼之噩梦》等优质动画。

  • B站新专利可生成有声弹幕

    天眼查App显示,9月19日,B站关联公司上海幻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申请的“有声弹幕生成、播放方法和系统”专利公布。专利摘要显示,该申请提供了一种有声弹幕生成、播放方法、系统、计算机设备及计算机可读存储介质,方法包括:获取基于预置的虚拟乐器输入的第一音频数据,根据第一音频数据生成有声弹幕数据,播放有声弹幕。通过该专利,用户可以在观看视频或浏览页面内容时,输入个性化的有声弹幕,形成有声评论,在其他用户播放视频时进行输出,达到播放有声弹幕的效果。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