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苹果召回Mac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召回MacBook 哪些MacBooke型号被召回?

2019-06-21 13:34 · 稿源:用户投稿

《苹果召回MacBook 哪些MacBooke型号被召回?》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6月20日苹果电脑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的召回计划,即日起召回部分苹果笔记本电脑MacBook Pro,召回原因是部分时期生产的MacBook Pro使用的电池可能存在燃烧风险。本次召回涉及 2015 年中期型号电池,涉及的苹果笔记本电脑型号为:Retina, 15 英寸、15. 4 英寸(对角线)显示屏,2.2-2.5 GHz处理器,256 GB-1TB 固态存储器, 2 个Thunderbolt2 端口, 2 个USB3 端口及 1 个HDMI端口,中国大陆地区受影响的电池数量约为63, 000 个。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产品发生了 6 起发热事件报告,可能存在燃烧风险。苹果公司目前未收到任何与该电池发热事件有关的重大财产损失或人员伤亡报告。对于召回范围内的电池,苹果电脑贸易(上...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