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网购最新资讯  > 正文

电商半年报:国人前5个月网购近4万亿元 假发成90后搜索关键词

2019-06-20 11: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0日 消息:近日,央视财经公布了《 2019 中国电商半年报》。年报数据显示,今年前五个月,我国电商发展依然强劲,是中国消费增长的主力军。今年前5 个月,我国网上零售额总额达到3. 86 万亿元,同比增加了 5950 亿元。以6. 1 亿网购用户计算,平均每人每周多花了 45 块钱。

随着电商行业发展逐渐成熟,其增长的速度也在开始放缓。与此同时,一些人群的消费习惯也在发生变化。其中, 90 后就是显著的代表之一。不知是英年早“脱”还是防范意识较强,从前年开始, 90 后就开始大量购买防脱洗发水。而去年,生发仪又成了他们的新宠。 90 后的防脱措施正在不断升级,今年假发成了 90 后搜索的主要关键词。

而 00 后的危机意识更甚,青春年少的他们已经开始购买抗衰老产品。年报数据显示,今年全网有四分之一的抗衰老产品都是被 00 后买走,比其它年龄层开始购买抗衰老产品的年龄早很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