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成天猫、京东618大赢家!P30系列问鼎最卖座安卓旗舰机

2019-06-19 21:15 · 稿源: 快科技

《华为成天猫、京东618大赢家!P30系列问鼎最卖座安卓旗舰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经过多日厮杀,一年一度的 618 大促正式落下帷幕,你的购物车清空了吗?从天猫、京东两大电商平台官方公布的数据来看, 618 已经有赶超双 11 之势,成为国人年中最重要的剁手盛宴。天猫数据显示,超 100 个国内外品牌成交超去年双11,超 110 个品牌成交过亿,其中 6 成是品牌国货。京东数据显示,从 2019 年 6 月 1 日 0 点到 6 月 18 日 24 点,累计下单金额达 2015 亿元。 618 拉动的品质消费升级趋势明显,高端旗舰手机涨势喜人,单品销量累计Top20 中,价格超过 2999 元的手机单品占据 8 席;华为品牌日当天,P30 Pro获得单品销量冠军。对于厂商来说, 618 已经几乎成为所有一线品牌秀实力、掰手腕的舞台, 618 的销量和战绩直接决定了手机品牌...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