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Sensor Tower:5月手游出海收入榜 腾讯《PUBG Mobile》排名

2019-06-12 14:33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2日 消息:近来,腾讯凭借《和平精英》和《PUBG Mobile》在国内外赚得盆满钵满,其 5 月吃鸡手游总收入超 10 亿元。

今天,Sensor Tower又发布了最新的 5 月手游出海收入榜。最新数据显示, 2019 年 5 月期间中国手游产品在海外市场收入排名TOP30 中,腾讯《PUBG Mobile》以 7600 万美元收入排名第一。其次是网易《荒野行动》、IGG《王国纪元》。

作为《PUBG Mobile》在海外主要的竞争对手,网易《荒野行动》 5 月份的表现也相当不错。数据显示, 2019 年 5 月份,《荒野行动》收入达到 4400 万美元,环比上涨32%。其中《荒野行动》在日本市场的收入占比达98%。此外,网易末日生存手游《明日之后》也进入了榜单第 19 名。

尽管《荒野行动》重回了手游出海收入排行榜第 2 名,但与《PUBG Mobile》的差距还在拉大;另一款竞品Fortnite旗下的《堡垒之夜》iOS版 5 月份收入为 4330 万美元,也不如《和平精英》在iOS端的收入。

此前数据显示,腾讯旗下的《和平精英》国内iOS预估收入为 7000 万美元,两款游戏总收入预计为1. 46 亿美元,超过了《王者荣耀》成为了全球最赚钱的手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