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吃鸡手游5月收入约10亿 和平精英占比近五成

2019-06-10 10:13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0日 消息:日前,第三方研究机构 Sensor Tower公布了腾讯战术竞技手游全球收入榜单。统计数据显示, 2019 年 5 月,腾讯吃鸡手游收入总和为1. 46 亿美元,约合人民币 10 亿元,同比大涨2400%。其中,《和平精英》表现不凡,占总收入近五成(约 7000 万美元),海外运营的《绝地求生》占 7600 万美元。值得注意的是,以上数据还不包括中国地区的安卓手机市场的收入。

吃鸡类游戏的强劲表现使得其成为 5 月谷歌和苹果应用店收入最高的应用程序。其营收比第二名的《王者荣耀》的1. 25 亿美元高出近17%。

事实上,早在上线初,《和平精英》就表现出了惊人的吸金能力。据Sensor Tower 商店情报数据显示,于 5 月 8 日登陆iOS平台进行公测的《和平精英》,在上市 3 天内收入已经超过了 1400 万美元(折合人民币近亿元)。中国App Store用户平均每天约花费 470 万美元(约合 3206 万元),其同期收入是《PUBG Mobile》的 6 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