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可穿戴设备最新资讯  > 正文

IDC发布2019Q1腕上可穿戴设备报告 小米手环出货量全球

2019-06-03 14:47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3日 消息:近日,IDC发布了 2019 年第一季度全球腕上可穿戴市场报告。报告显示, 2019 年第一季度,小米手环出货量达 530 万台,居全球第一,市场份额占比为10.7%。苹果其次,出货量 460 万台。第三名为华为,出货量 390 万台。Fitbit、三星也进入前五。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IDC发布的一份 2019 年Q1 全球可穿戴设备出货量报告中显示,苹果公司可穿戴设备出货量全球第一,不过那份统计中包含了Apple Watch、Airpods、特定型号的Beats耳机等。而这份全球腕上可穿戴设备统计的范围不同,因此结果有所差异。

此前有媒体透露,小米即将发布小米手环4。据爆料,小米手环 4 将新增彩屏显示,下方的“小圆圈”触摸按键不再凹陷,而是一体式。并且支持最新的蓝牙5. 0 协议、小爱同学语音助手,实现音乐控制功能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