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拼多多最新资讯  > 正文

人民日报:超六成青年月收入不足5000元 拼多多成购物

2019-05-31 17:16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31日 消息:近日,人民日报新媒体中心发布了《中国青年发展报告》。报告显示,超六成受访青年月收入不足 5000 元。他们收入虽然不高,但消费却不低。月平均消费 2500 元左右。受访青年中仍然秉持“能省则省”观念的不到三成,一半左右选择“事先做好计划再花钱”,其余则是“想花就花”。

受经济条件限制,这类人群更注重性价比,而不太看重品牌。为此,拼团购成了他们的购物首选。其中,拼多多就是典型代表平台之一。

数据显示,截至 2018 年底,拼多多平台用户总规模为4. 185 亿,其中,16- 35 岁青年用户数大致为3. 48 亿,占比超八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