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可穿戴设备最新资讯  > 正文

IDC2019Q1可穿戴设备报告:华为出货量同比增长282%

2019-05-31 11: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31日 消息:近日,市场研究机构IDC发布了《全球可穿戴设备季度跟踪报告》,报告显示, 2019 年第一季度全球可穿戴设备出货量达到 4960 万部,同比增长55.2%。其中,腕带占据大部分市场份额。

榜单显示,苹果以25.8%的市场份额继续保持领先地位,2019Q1 其出货量为 1280 万台,同比增长49.5%。小米以 660 万台的出货量排名第二,市场份额为13.3%,同比增长68.2%。华为第三,市场份额10%,出货量为 500 万台,出货量同比增幅高达282.2%。

此外,三星排名第四,Fitbit跻身前五。目前三星推出了包括Gear/Galaxy手表和腕带、Galaxy Buds和JBL耳机等产品,Galaxy S10 系列产品的推出,帮助该公司通过捆绑销售推动了可穿戴设备业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