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微信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看一看灰度上线“朋友在看”功能

2019-05-28 11:37 · 稿源:站长快讯

今日,微信看一看“朋友在看”灰度上线朋友在看列表功能,根据介绍,在看一看中点击朋友头像或昵称即可看到朋友最近 7 天点击了“在看”的文章,并可以看到该条内容下所有点击了“在看”的朋友列表及相关留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微信推出节日头像制作功能 微信头像装饰功能上线

    微信推出了一项新功能,允许用户在搜索栏中输入“头像制作”、“中秋头像”、“节日头像”等关键词,然后选择三种官方特别头像挂件之一进行装饰。这三种装饰分别是“祖国万岁”、“瑞兔伴月”和“节后再说”。如果想要将制作好的头像分享给微信好友或者收藏到微信中,也可以轻松实现。

  • 微信上线秒简相机APP 集成拍摄、影像美化、拼图分享等功能

    近日,微信在AppStore上推出了一款名为“秒简相机”的应用程序,这是一款结合了拍摄、影像美化、拼图分享于一体的相机类工具产品。根据官方介绍,这款应用程序可以让用户轻松按下快门,立即获得满意的影像效果。“秒简相机”不仅提供了完善的功能和出色的使用体验,也体现了微信对于内容创作和分享的重视和战略布局。

  • 有点炸裂!拼多多新功能,重要性堪比朋友圈?

    拼多多重磅上新!9月20日下午三点,“拼小圈店铺动态”功能正式在拼多多APP上线,自此商家在拼多多上有了新的引流手段同时还附赠社交媒体功能!图源:拼多多APP拼小圈位于拼多多APP首页推荐顶部Tab栏下方,醒目位置、独立横板长条,重视程度可见一斑。拼小圈作为拼多多内部“朋友圈”此前仅开放给C端用户,比如可以转发拼多多商品和店铺、同步已购买商品以及评价、了解�

  • iOS 17.1发布:新功能上线 现有功能改进

    苹果发布iOS17.1测试版近日,iOS17正式版正式上线后,iOS17.1首个测试版也同步发布。这个测试版包含了一些WWDC23发布的新功能,同时也对现有功能进行了一些改进。苹果希望用户能够更快地阅读书籍。

  • 滴滴上线亲友守护工具 提供车费代付等功能

    滴滴于今年8月份推出了一款名为“亲友守护”的工具。滴滴亲友守护工具具备多种实用功能,包括上下车提醒、行程自动分享、行程异常同步、行中实时查看轨迹、直接联系司机或平台、车费代付、帮助完成车内录像开启和实名认证等。通过该工具,用户可以方便地与亲友绑定关系,并开启远程实时陪伴。

  • 微信iOS版升级,新增多语言翻译功能

    微信iOS版正式升级至8.0.42版本,虽然更新日志依旧简洁明了,仅提及“解决了一些已知问题”,但此次升级后,微信新增了多语言翻译功能,这一改变将为海外旅游、涉外工作等人群带来便利。在新版微信中,用户只需点击“我”-“设置”-“通用界面”,即可找到新增的翻译功能。这一功能的加入,无疑为用户提供了更多可能性和便利。

  • 微信内测图片跳转小程序功能

    微信开始在小范围内测试一项新功能,即通过图片直接跳转到小程序。当在微信小程序页面截图并将图片转发给微信好友或群聊,包括“文件传输助手”时,自己或对方点开大图查看时,会在右下方新增一个跳转按钮,对应图片所关联的小程序页面。对于商家和开发者来说,这也将为他们提供更多展示和推广小程序的机会,从有可能增加用户的使用率和黏性。

  • ChatGPT发福利了!付费用户可邀请朋友免费体验Plus功能

    OpenAI近期宣布,无论是收费用户还是免费用户,都可以体验到联网模式,ChatGPT不再局限于2021年9月之前的数据,可以为用户提供最新的搜索信息。ChatGPT还加入了语音模型,语音沟通过程中的断句、语气等都与真人无异,甚至还会加上一些语气词,比如呃”等等,非常自然舒适,完全没有以往AI语音那种电子音”的属性。这些措施相信会为OpenAI的流量带来又一波高峰,如果你有ChatGPTPlus资格的话,不妨快去邀请朋友来体验。

  • 美图上线“AI字画”功能 可将文字巧妙隐藏进图片中

    美图设计室上线“AI字画”功能,用户输入文字后,可通过美图AI技术将文字巧妙地隐藏到图片中。该功能主要面向生活场景的大众用户及社交媒体中的营销人员,可以通过“AI字画”功能来开拓社交媒体的创新玩法,也可以对自己的壁纸、头像等进行内容升级。可以将自己的名字融入星空或山谷等场景。

  • 理想积分抵扣充电费用功能上线:费用与其他充电站基本相同

    近日,我们从理想汽车官方获悉:理想超充站积分抵扣充电费用功能正式上线!当前在高速服务区中,理想超充站的充电价格与其他公共充电站的价格基本一致。当前理想ONE、理想L系列车型在2C快充桩就可以达到最大充电功率。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