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副董事长胡厚崑:数字世界不能再竖起「柏林墙」

2019-05-24 13:33 · 稿源:站长快讯

据 36 氪消息,华为副董事长胡厚崑近日在德国波茨坦国家网络安全大会上表示,在欧洲,近四分之三的用户使用 Android 手机,其中华为约有 20% 的市场份额。美国的这一不负责任、草率的决定会对欧洲的消费者和企业造成极大的伤害。胡厚崑称,「我们不想在贸易中竖立新的墙,我们不想在技术上竖立新的墙。因为我们需要一个紧密联系的全球生态系统,以促进更快的技术创新和更强劲的经济增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奇瑞董事长尹同跃:中国要想造好车离不开华为 需要鸿蒙

    今日,华为举办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率先登场介绍鸿蒙智行。余承东宣布,鸿蒙智行首款智慧轿车智界S7开启海量交付。对于华为智能驾驶的体验,尹同跃在现场直呼Amazing”。

  • “质”造城市新格局:朱军专访国创·巴夫利董事长吴理侃

    建筑领域是我国能源消耗和碳排放的主要领域之一。加快推动建筑领域节能降碳,对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推动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国创·巴夫利将基于对时代潮流的深刻洞察,从时代特征、目标要求以及新的实践出发,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充分发挥行业领头羊的先锋示范作用,发展新质生产力,以颠覆性技术和前沿技术催生新产品、新动能,推进产业链持续优化升级,促进行业实现新的跃升,助力打造城市新格局。

  • 铭普光磁、美碳科技董事长杨先进倡导“运动健康+低碳生活”,共绘绿色科技新篇章

    4月12日,美碳科技生态大会在深圳完美闭幕。会议就“未来低碳生活方式”和“构建骑行运动生态”展开探讨与展望,现场邀请多位mentech美碳领导人及重量级嘉宾,围绕品牌的低碳策略、生态构建、产品矩阵等议题各抒己见。这点充分体现了mentech美碳以人为本的发展思路,相信在面对科技发展带来的变革时,mentech美碳也一定能够继续将运动健康、低碳环保与用户真实生活场景深度融合,以更贴近用户的方式,承载产品与服务的核心价值。

  • 台积电董事长预测:未来15年每瓦GPU性能提升1000倍,GPU晶体管数破万亿!

    GTC2024大会上,老黄祭出世界最强GPU——BlackwellB200,整整封装了超2080亿个晶体管。比起上一代H100,B200晶体管数是其2倍多训AI性能直接飙升5倍,运行速度提升30倍。我们将不再被过去的限制所束缚。

  • 魏建军后又一车企董事长亲下场:长安汽车朱华荣试小米SU7

    快科技4月22日消息,长安汽车董事长朱华荣今日发布了试驾小米SU7的感受,其写道:愿意押上一生的荣誉和成就,为小米汽车而战”,雷军总打造的SU7到底如何?在视频里,朱华荣分别试了小米SU7和自家的阿维塔12,由于驾驶里程有限,所以(小米SU7)很多功能没来得及体验,比如自动驾驶。朱华荣称,(小米SU7)总体感觉很不错,动力性很棒,颜值高配置多,NVH底盘匹配也不错,这对于一个初创公司的第一辆汽车是非常成功的。同时他还回应和阿维塔12对比如何,朱华荣表示,小米SU7和阿维塔12市场定位不同,共同点是都能很好地把细分市场用户需求

  • 成都紫藤花墙如瀑布倾泻:展现一紫色浪漫风情

    在这个明媚的春日,成都地铁抚琴站旁的小巷中,一株约莫40年“花龄”的紫藤静静绽放,展现出一墙紫色的浪漫风情。这株紫藤的花朵盛开得如此热烈,仿佛瀑布般倾泻下,为小巷增添了一抹别样的春色。在这个春天里,让我们一同欣赏这株紫藤的盛开,感受它所带来的浪漫与美好,让春天的气息充满我们的心间。

  • 华为、比亚迪等参与起草:国内星闪数字车钥匙标准发布

    据智慧车联产业生态联盟”官方,近日智慧车联产业生态联盟携手国际星闪联盟在2024国际星闪联盟产业峰会”期间联合发布了《智慧车联产业生态联盟数字车钥匙系统第6部分:星闪系统要求》。此次标准的推出,是继NFC数字车钥匙、BLE数字车钥匙、UWB数字车钥匙之后,ICCE联盟在数字车钥匙领域取得的又一重大成果,代表了国内数字车钥匙技术发展的新方向。参与单位:北京安御道合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握奇慧通技术有限公司北京信长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长沙驰芯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四相致新科技有限公司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泛亚汽车技术中心有限公司广东为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汽车工程研究院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凯晟动力技术有限公司惠州市德赛西威汽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纳恩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银基信息安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乐播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纽瑞芯科技有限公司远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郑州联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 PingPong再次亮相广交会,以数字优势赋能跨境企业扬帆出海、链接世界

    广州城再次迎来一场举世瞩目的盛会——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155万平方米的展区,汇聚了2.86万家企业,新参展企业超过4300家,共同绘就了一幅开放合作、互利共赢的壮丽画卷。通过参与此次广交会,PingPong通过“广交”中外好友,持续扎根本土市场,同时利用自身金融科技优势不断赋能传统跨境企业扬帆出海,链接世界,为助力中国外贸“质升量稳”贡献自身的力量。

  • 华为阅读与新经典、译林、中图达成签约,共同打造数字阅读生态繁荣

    3月15日,以“云云协同,加速智能化跃迁”为主题的华为云&华为终端云创新峰会2024在安徽黄山举办。华为阅读与北京智道世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江苏译林出版社有限公司、中国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正式签约,三家合作伙伴旗下优质内容将上线华为阅读APP,为读者带来更丰富的阅听选择。华为阅读将持续丰富内容生态、提升产品科技力,与伙伴携手为用户打造更加极致的数字阅读精品体验,共同推动数字阅读行业生态发展。

  • 华为、中国东航战略合作:打造世界一流大型航空产业集团

    快科技4月13日消息,华为与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在华为总部签订了一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该协议,中国东航和华为将利用各自的优势,充分应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成果,推动数字化全面赋能高质量发展。双方将共同努力,提升各自的核心竞争力和影响力,实现合作共赢。具体而言,双方将结合中国东航在航空业的领先经验和华为在信息与通信技术(ICT)、解决方案以及数字化转型实践方面的先进技术,共同推进数字化转型合作。通过在数字化转型规划、数字化基础设施、数字化创新场景、数字化人才体系和差旅服务等领域的全面深入合作,双方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