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极光大数据:华为OV包揽销量机型 OPPO A5最热销

2019-05-15 16:05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5日 消息:今天,极光大数据发布了《 2019 年Q1 智能手机行业研究报告》。报告显示, 2019 年第一季度,国内主流手机品牌保有率最高的是华为,占比22.4%。其次是OPPO、iPhone、vivo和小米。

而在手机销量上,华为依然占据排行首位,占比27.8%,其次是vivo,vivo,占比分别为20.8%、18.1%。

价格分布上,各品牌手机都有自己的发展特点。值得注意的是, 2019 年第一季度,华为 2000 元以下低端机销量增长明显,占比超四成。而小米手机各价格区间的手机销量较为均衡,定价 4000 元以上的新机型销量占比达2.9%。

数据显示, 2019 年第一季度销量前十机型完全被华为OV包揽,OPPO A5 以3.3%销量占比登顶。其中,OPPO机型占 4 席,华为、vivo分别占 3 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