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天猫最新资讯  > 正文

天猫将打造全球消费电子品牌增长平台:孵化1000个定制单品

2019-05-09 16:01 · 稿源: 快科技

《天猫将打造全球消费电子品牌增长平台:孵化1000个定制单品》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会上,天猫消费电子事业部总经理杨光表示,2019年将以“增长”为核心目标,把天猫打造为全球消费电子品牌第一增长平台...

为了成为全球消费品牌第一增长平台,天猫消费电子事业部总经理杨光宣布了2019年四大业务策略:启动新客计划;通过C2M定制和IoT技术共享,实现产业供给侧升级;帮助品牌提升经营效率;保护品牌知识产权...

2018年,在天猫购买电子产品的90后、00后同比增长16%,三四线城市的消费者同比增长21%;有超过200个国家和地区的消费者从天猫下单电子产品,“双11”期间,扫地机器人、手机、无人机、美容仪等产品广受海外消费者欢迎...

C2M定制与智能化,是天猫孵化消费电子新品的两大抓手...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