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抖音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将在搜索栏增加“商品”类目

2019-05-09 15:41 · 稿源:站长快讯

据自媒体新商业情报NBT报道,抖音即将在搜索栏增加“商品”类目。通过小程序接入而进入商品库的全部商品,将被同步至站内搜索引擎,用户通过搜索关键词即可获取商品的信息链接。这一功能将使得抖音用户寻找商品的路径更加直接,购物体验更加顺畅。同时也意味着抖音电商小程序在搜索栏有了新的触达用户的入口和途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抖音电商商品卡实时免佣再掀商家经营热潮

    抖音电商3月推出商品卡免佣政策后,“卖更多免更多”的政策利好吸引了超百万商家参与活动。9月1日,平台宣布将商品卡免佣升级为实时免佣,并已规划四期执行,升级权益再度吸引超过15万新入驻商家踊跃报名,据悉,仅9月预估免佣金额突破万元的商家数量就有1.2万家。优秀商家已经在经营策略、经营成果给出示范在观望的商家朋友切勿错过良机,赶紧加入商品卡经营吧!

  • 抖音推出“闪电搜索”工具APP

    抖音最近推出了一款名为“闪电搜索”的搜索工具APP。这款APP主打快速准确的搜索体验,可以为用户提供简单、丰富、快速的搜索服务。用户在端内阅读和搜索都可以获得金币奖励,这些金币可以兑换成人民币并按照平台要求提现。

  • 降本提效促成交,抖音电商商品卡实时免佣这么做就对了!

    抖音电商深耕全域生意,于今年3月推出商品卡免佣政策助力商家开辟生意新阵地,运行半年多,已有超百万商家收获可观免佣收益。9月1日起,商品卡免佣政策升级为实时免佣,佣金实时返还、金额清楚,再次激发商家经营热情。这一利好政策已经规划至12月,政策长期持续,商家可放手去做,卖更多免更多!

  • 又有抖音网红因此丧命!这个内容分1年内多人殒命

    直播短视频的出现,让很多人有了新的方式记录生活。网友们各种各样的兴趣爱好,也通过平台内容的推送进一步扩散。就拿摩托车来说,这个在中国很多城市都有禁行条款的交通工具,在抖音里与摩托车相关的话题视频,播放量高达951亿次。然而,当摩托车与流量挂上钩,摩托车就不再是简单的交通工具,而是众多主播达人吸粉、树立人数的符号。但就和所有主播涨粉的流�

  • 抖音推出“闪电搜索”APP:主打快如闪电 还能赚钱

    抖音推出了一款闪电搜索”APP,其Slogan为闪电搜索,快如闪电”。官方介绍称,闪电搜索是一款抖音集团旗下的全新搜索工具产品,为用户提供智能、丰富、极速的搜索体验;在这里,可以搜索小说、影视、故事、音乐内容,医疗与生活服务工具一应俱全,同时配备金币激励模式,在端内阅读和搜索都能获得金币奖励。还具备智能推荐功能,在用户使用过程中,会根据用户的搜索历史和兴趣偏好,提供相关内容的精准推荐。

  • 没有李佳琦,商品会更便宜吗?

    李佳琦“祸从口出”之后,不止是他,带货主播这个群体,乃至整个直播带货行业,都成为众矢之的。一些观点认为,主播并不创造价值,是所谓的“套利者”,消灭赚佣金的主播,商品就会更便宜。更为重要的是,直播带货这种模式是时代使然,是不可抵挡的,即便没有李佳琦,也会有下一层级的主播完成等级的跃迁。

  • 抖音的「本地进击」序曲

    抖音的奇袭,让沉寂已久的互联网本地生活战场重燃战火。时间回溯到本地生活战火初燃的岁月,从2010年到2012年,互联网行业迎来了一场旷日持久的”千团大战“。到2013年,随着投资热潮退去,这场战争才以团购市场被美团、大众点评和糯米网三家瓜分的结果迎来终局。自此以后,美团奠定了本地生活领域霸主的地位。而后的十年间,团购市场大众点评被吞并、糯米网早已�

  • 林雨薇女子100米夺冠:创造了个人职业生涯最好成绩

    在杭州亚运会女子100米栏决赛,林雨薇率先冲过终点,成绩为12秒74,创造了个人职业生涯最好成绩。此前在2021年全国室内田径邀请赛西南赛区女子60米栏决赛中,林雨薇以8秒12的成绩获得冠军。所以成绩提升得很快。

  • 苹果iPhone 16系列将增加更大尺寸屏幕,增加机身重量

    自iPhone12ProMax发布以来,iPhone超大杯手机的屏幕尺寸一直保持在6.69英寸。明年发布的iPhone16系列手机将带来屏幕的变化,不仅仅是iPhone16Pro的屏幕尺寸有所增加,iPhone16ProMax也将配备更大尺寸的屏幕。iPhone16Pro和iPhone16ProMax将采用钛合金金属材料制成机身。

  • 抖音不缺带货达人

    达人数量太多能挣到钱吗?过去一年,新增515万抖音电商创作者谁也没想到,抖音带货达人的数量,居然增长的这么快。2023抖音电商作者峰会正式举办。但我们也必须看到,在越发繁荣的生态下层,所隐含的那些声音。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