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权 > 关键词  > 区块链最新资讯  > 正文

日本公司Anique通过区块链技术出售动漫《进击的巨人》的数字版权

2019-05-08 16:23 · 稿源: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5月8日 消息:日本公司Anique宣布推出一项利用区块链技术的同名新服务“Anique”,将销售知名动漫、漫画及游戏作品相关的艺术创作品数字版权。

anique官网截图

该服务首期销售内容将合作知名动漫IP《进击的巨人》,通过区块链技术出售 26 幅相关艺术创作品的数字版权,并将买方的所有权纪录在区块链上。

据悉,买方将可以获得一张区块链证书,上面记录着购买者的名字、购买的角色名、所有者ID以及所有权持续时间等信息。 5 月 8 日起,玩家可以花费 10000 日元( 600 人民币)就可以获得署着自己名字的数字作品。

Anique将会把出售这些作品的数字版本的收入部分抽成给艺术家,以支持作者制作下一部作品。(Coinpost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