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复联4票房25亿最新资讯  > 正文

复联4票房25亿 刷新中国影史最快破25亿纪录

2019-04-30 16:51 · 稿源:站长之家

4月30日,根据猫眼电影发布的消息,《复仇者联盟4》电影于4月30日票房成绩已经达到了25亿人民币,刷新了中国影史最快破25亿票房的记录,此前这一记录的创造者是《流浪地球》。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据猫眼数据,该片达到25亿用时6天16小时13分,刷新中国影史最快破25亿纪录,此前冠军为《流浪地球》(7天16小时4分)。需要注意的是,《复联4》电影的上映时间都是非特殊日,且从上映的这7天内只有一天是休息日,而《流浪地球》在上映的时候是春节假期。这一点也可见目前《复联4》电影在国内的火爆程度。

随着五一4天假期的来临,接下来《复联4》电影的票房有可能会迎来一波不小的涨幅。目前《复联4》已经稳坐2019年度全球最高票房的电影,内地市场能否冲击更高影史票房成绩呢,我们拭目以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