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拳头员工计划罢工最新资讯  > 正文

LOL开发公司拳头员工计划罢工 罢工原因是什么?

2019-04-30 13:55 · 稿源:站长之家

据外国媒体网站Polygon4月29日报道,英雄联盟开发公司拳头的员工计划在5月6日进行罢工,原因是拳头公司去年曾曝出的性别歧视以及不良文化等问题没有得到解决,并且公司试图阻止员工们对公司提起诉讼。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另一家外国媒体Kotaku在上周五报道,拳头公司想要阻止前员工对公司的诉讼,诉讼原因是他们以拳头公司性别歧视为理由起诉。作为回应,拳头公司还曾解雇了两位在推特上讨论这件事的员工。

拳头公司的员工正是因为事件未得到解决,并且拳头阻止两位前员工进行性别歧视诉讼为由,计划在 5 月 6 日进行罢工。

拳头方面表示他们不会谈论诉讼相关的细节,但是希望以恰当的方法来解决问题,会在本周四召开公司内部会议。目前还不确定拳头未来的游戏的开发计划是否受到影响,但在5月份将会举行英雄联盟的季中赛赛事,希望这一事件不会对赛事造成影响,同时希望事件可以在协商后得以解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