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英国国家安全委员会同意让华为参与 5G 网络建设

2019-04-24 08:40 · 稿源:站长快讯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英国首相特里莎·梅担任主席的国家安全委员会 4 月 23 日同意让华为参与诸如天线、其它「非核心」基础设施之类的 5G 网络建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杭州亚运会|「时钟同步技术」硬核筑基亚运场馆及通信网络建设

    9月23日-10月8日,第19届亚运会在杭州举行,赛思时钟系统作为大型运动赛事时间频率解决方案的先行者,参与了杭州亚运、亚残运场馆及训练中心的时钟系统建设,为这场史上规模最大、项目最多、覆盖面最广的亚运盛会提供高精度时间频率基准。图源:杭州第19届亚运会官网2022杭州亚运会:赛事规模创新高!杭州第19届亚运会又称“2022年杭州亚运会”,是继1990年北京亚运会、2010年广州亚运会之后,中国第三次举办的亚洲最高规格的国际综合性体育赛事,也是亚运会历史上规模最大、项目最多、覆盖面最广的体育盛会。面对这智能化程度愈加提升、数据价值挖掘要求愈加严苛的社会发展趋势,赛思也将继续深挖时频领域,用更高精度的时间频率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更高稳定性、可靠性的时间频率基准,在数字化浪潮中更好地为社会各行各业提供数智化转型的时间同步助力,赋能美好未来。

  • 华为5G破解演唱会网络难题:接通率达到99% 速率提升10倍

    9月9日,3.5万名热情的粉丝涌入上海虹口体育场,备受瞩目的杨千嬅MYTREEOFLIVE”演唱会上海站火热开唱,现场座无虚席。上海联通携手华为在业界率先打造超级容量”解决方案,在本场演唱会气氛最高潮时,实现人数最密集、最热点的小区用户平均感知速率仍达20Mbps以上,比传统保障方案速率提升10倍!三是制定多维度红黄蓝分级应对预案,保障现场在突发异常的情况下,关键业务不受影响,应变无忧。

  • 人工智能安治理专业委员会成立 由阿里云华为等发起

    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人工智能安全治理专业委员会宣布成立。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人工智能安全治理专业委员会由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北京智源研究院、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阿里云、华为、金山办公等单位发起,组织人工智能领域产学研单位开展技术创新、产业协作、成果转化和行业自律,并在模型安全、内容安全、数据安全、隐私保护和知识产权保护方面不断提升人工智能安全治理能力,以行业协同方式探索人工智能安全新型综合治理新模式,为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健康发展提供可持续的基础性支撑。人工智能安全治理专业委员会首批成员单位共58家,包含人工智能领域的高校、研究院所、企业等。

  • 华为发布F5.5G六大技术升级:面提升网络能力 让10Gbps无处不在

    据华为官微,在UBBF2023期间华为发布了迈向F5.5G的六大技术升级,推动体验、架构、效率的全面提升,并呼吁全产业共同推进F5.5G的成熟与落地,逐步实现10GbpsEverywhere。这六大技术升级分别为:FTTR升级到FTTR-B,从家庭延伸到企业全球已有近1000万家庭部署了FTTR。华为光产品线副总裁金志国表示:未来,华为还将继续围绕F5.5G打造最优解决方案,希望携手全球运营商客户和产业伙伴共同推进F5.5G产业的成熟发展,推动实现光联万物、10GbpsEverywhere的美好愿景。

  • 三星发布Galaxy Tab S9 FE和FE 支持5G网络

    三星推出新一代FE平板电脑,GalaxyTabS9FE和FE。这两款平板保留了GalaxyTabS9的部分旗舰配置,但价格有所降低。起价为529欧元,具体价格和供货情况因地区和国家异。

  • 华为李鹏:加速5G商业正循环,拥抱更繁荣的5.5G5G-A)

    [阿联酋,迪拜,2023年10月10日]在华为主办的第十四届全球移动宽带论坛上,华为高级副总裁、运营商BG总裁李鹏面向来自全球的运营商和产业伙伴,提出抓住网络需求和趋势的力量-“面向后天的业务,积极规划明天的网络,加速5G商业正循环。”华为高级副总裁、运营商BG总裁李鹏发表主题演讲在题为《加速5G商业正循环,拥抱更繁荣的5.5G》的讲话中,李鹏表示,“5G已经走在商业成功的正确道路上5G-A是5G发展的自然选择”。华为携手产业合作伙伴GSMA、GTI和SAMENA,与全球移动网络运营商、垂直行业领导者、以及生态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谋5G商业化的成功之道,共同加速5G-A迈向商用。

  • 华为:2024年推出5.5G网络设备 已完成关键技术创新和验证

    9月21日消息,由工信部主办的5G与下一代移动通信技术发展”论坛近日在山东青岛举行。华为无线产品线5.5G领域总裁高全中发表了题为5.5G走向商用,迎接智能社会发展新浪潮”的主题演讲。高全中表示,经过3年发展,5.5G技术和场景探索已逐步成熟,5.5G上下行速率、时延、确定性体验等传统网络能力实现10倍提升,同时引入了无源物联、通感一体等新技术新能力,实现与算力网络的深度融合,5.5G正走向商用部署阶段。他补充道,5.5G已完成关键技术创新和验证,以及五联一感”的业务应用验证,即将进入商用部署阶段。华为将于2024年推出面向商用的

  • 美国国家安全局成立新人工智能安中心

    美国国家安全局局长保罗·纳卡索内宣布,该机构将成立人工智能安全中心。国家安全局最近完成了一项关于人工智能的国会委托研究,发现在这项技术周围存在大量组织安全方面的空白。中心的建立充分体现了美国政府对人工智能技术监管的高度重视。

  • 2023国家网安周聚焦网络安全创新,蚂蚁倡导原生安范式

    9月15日,2023“金融网络安全论坛”在福州举办,以“保障金融科技供应链安全,提升金融信息系统韧性”为主题,由中国人民银行福建省分行、福建省委网信办主办,中国人民银行科技司指导。该论坛是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活动之一。蚂蚁集团安全平行切面产品负责人顾为群分享了数字化转型企业安全建设的思考,带来了蚂蚁集团的领先实践。

  • 华为Nova11SE入 麒麟5G中端机还要等

    有多名博主称华为nova11SE和华为畅享70系列已经获得入网许可。这两款手机都将搭载全系骁龙680处理器。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网友们用上搭载新麒麟芯片的华为5G中端手机还需要一段时间。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