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权 > 关键词  > 视频版权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正式启动“视频版权保护计划” 复联4成首部受益影片

2019-04-23 13:57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3日 消息:今天,阿里巴巴正式启动“视频版权保护计划”,《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为首部受益影片。

该计划以打假技术为依托,联合电影公司、发行方等社会各界力量,用“技术赋能+多元共治”的数字经济治理体系,防控和打击盗版视频,保护知识产权。据介绍,该“视频版权保护计划”使用的均是阿里的“知产保护科技大脑”“视频指纹”“千里眼”等打假新技术。

2018 年,阿里先后推出原创保护计划、图书版权保护计划、知产服务市场等创新性项目,实现了知产保护体系化、生态化贯通,完成了数字经济时代的知识产权确权、维权全链路升级。阿里巴巴知识产权保护总监李溪涵表示,未来将持续探索如何利用新技术赋能数字娱乐产业版权保护。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