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权 > 关键词  > 东方IC最新资讯  > 正文

东方IC回应网站无法打开:旧站升级,新网可用

2019-04-12 11:28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2日 消息:视觉中国黑洞照片风波还在继续。继视觉中国关站整改、全景网络网站无法打开之后,今日 10 点 15 分左右,东方IC网站(dfic.cn)也被爆无法打开。网友调侃称视觉中国把整个行业都吸进了黑洞。

随后,东方IC官方回应称网站无法打开是因为今日早晨将旧网(dfic.cn)关闭,导致旧网无法打开。东方IC早在去年就开始着手准备旧站升级事宜,现在搜索旧网站已经会自动跳转到新网站(https://editorial.dfic.cn/)。

对于“视觉中国图片版权事件”,东方IC方面表示,不便对竞品相关的新闻做出任何评论,东方IC自身“如果有(采取措施)的话会做出公示”。

目前,视觉中国已处于关站整改的状态。国家版权局今天发文称将把图片版权保护纳入即将开展的“剑网2019”专项行动。重视图片版权问题,要求图片公司要规范版权运营,不得滥用权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