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权 > 关键词  > 中智行最新资讯  > 正文

中智行将对文远知行进行反诉 要求进行源代码比对

2019-04-10 16:29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0日 消息:据新浪科技报道,今日,中智行宣布,将在中国对文远知行提起关于知识产权侵权的反诉,要求进行相关源代码比对,以证明中智行不存在对文远知行的商业机密的侵权行为。

此外,针对文远知行传播中智行相关不实信息的不正当竞争行为,中智行对文远知行提起诉讼,诉文远知行假借诉讼,散布不实信息的不正当竞争行为,给中智行造成严重的名誉和商誉损害。中智行要求文远知行:停止散布不实消息,在其官方网站、社交媒体平台上刊登澄清公告和公开道歉;赔偿人民币 1 元;承担中智行此次诉讼的所有诉讼费用。

此名誉诉讼案已于江苏省南京知识产权法庭正式立案。

此前,文远知行起诉中智行、中智行美国公司以及黄坤侵犯文远知行的商业秘密。根据起诉书指控,黄坤为文远知行美国公司的前硬件负责人,后加入中智行,并在离职前偷窃了包括文远知行软件源代码等在内的大量商业秘密,用于中智行开发无人驾驶汽车并最终发布。

2019年3月22日,美国法院颁布禁令,要求中智行和黄坤将不得继续使用文远知行的商业秘密,并要求交还含有文远知行商业秘密的所有资料和交出其软件源代码,并指出其他获得商业秘密的人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