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雷军所获百亿年薪将全数捐赠用于公益

2019-04-10 08:22 · 稿源:站长快讯

今日,小米发布公告称,截至 2018 年 12 月 31 日,雷军所获的薪酬介乎1. 5 亿港元(约人民币1. 28 亿元)至 150 亿港元(约人民币 128 亿元)之间,主要为 2018 年 4 月 2 日向雷军所控制的实体一次性发行636,596, 190 股B类普通股(经股份拆细后)以作为其对本公司所作贡献之回报。小米公司表示,相关股份仍由雷军所控制的实体持有并未售出。雷军承诺将相关股份于扣除任何应付税项后全数捐赠用于公益用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阿里豪掷百亿推动品牌出海!华为、小米等已加入

    今天,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发布公告称,将启动百亿补贴品牌出海”,推动更多品牌商家和商品进军海外市场。有媒体报道称,该项目被视为速卖通2024年的一号工程”,目前已有华为、联想、小米、大疆、添可等知名品牌入驻;美的、海信、TCL等也正在接洽中。有分析观点认为,速卖通此番推出品牌出海,旨在通过高单价供给去寻求更大的增长空间。

  • 雷军小米在100多个国家做生意 小米汽车卖到球水到渠成

    快科技4月23日消息,小米汽车今日举办投资者大会,雷军向投资者分享了小米SU7的最新进展,以及小米汽车的发展规划。谈到小米SU7毛利率时,雷军表示:我真的特别感谢供应商,他们从第一天起,就相信小米汽车能成,给了我们非常好的成本和支持,我预计大概毛利率会在5-10%。”今天很多人都拆过小米的车,都知道这个绝对没有吹牛,绝大部分供应商都是BBA(奔驰、宝马、奥迪)的供应商。用这么贵的供应商和这么贵的零部件,其实毛利率就不会很高,所以他特别感谢供应商,能够给出非常好的成本和支持。对于小米汽车的业务部署,雷军称,未来三?

  • 雷军小米SU7测试规模国内最大 所有高管部参加

    快科技3月24日消息,小米董事长雷军今日就小米SU7的消息进行了回复。他表示,为了确保产品质量,小米汽车进行了一次额外的量产车测试,许多人在多个城市都看到了小米SU7的身影。这次测试规模是全国最大的,所有高管都亲自参与了,累计测试里程超过了10万公里。雷军本人也多次参与测试,最远的一次从北京到上海,总共1200多公里行程,历时15个小时,中间充电两次,休息两次。关于售价问题,雷军表示,小米SU7是一款C级豪华轿车,配置非常强大。虽然价格较高,但相信大家在看过发布会之后会觉得物超所值。

  • 雷军小米SU7年交付目标超过10万辆

    小米集团总裁卢伟冰今日在其微博发文中披露了关于小米汽车SU7的重要消息。根据卢伟冰的分享,小米集团创办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在近期的小米投资者大会上透露,截至4月20日,小米SU7的锁单量已经突破了令人瞩目的7万台大关。未来随着产能和交付速度的提升以及市场竞争的加剧,相信小米汽车将在市场上取得更加出色的表现。

  • 雷军把小爱同学喊崩了:小米SU7发布会触发全国小米音箱

    雷军在昨晚的小米SU7发布会上意外地让全国的小爱同学陷入了一片混乱。小米SU7搭载了一款先进的AI大模型,与小爱同学语音助手完美结合,为用户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智驾体验。相信小米会尽快修复这一问题,并继续为用户带来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 雷军小米 SU7 系标配高速领航、一键代客泊车

    小米官方正式对外公布,SU7系列汽车将于3月28日晚7点揭开神秘面纱。这款新车的一大亮点在于全系标配了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包括XiaomiPilotPro和XiaomiPilotMax两个版本,展现了小米在智能驾驶领域的强大实力。值得一提的是,SU7系列汽车不仅全系标配了高速领航功能具备一键代客泊车和智能泊车辅助等高阶智能驾驶功能,确保驾驶者在全国范围内的行驶都能得到智能化的辅助。

  • 雷军宣布直播送SU7车模!雷军将抖音直播聊小米SU7

    小米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将在今天下午四点,准时在抖音平台与大家见面,展开一场特别的直播活动。雷军希望能与大家深入分享SU7开售以来的种种“万万没想到”的惊喜。虽然本次直播的具体内容尚未公开,但我们可以期待,雷军将在直播中分享他对小米SU7开售后订单超预期的感想,以及更多关于SU7销量的详细数据。

  • 小米首批SU7开启交付 雷军小米正式成为一家车厂

    小米集团董事长雷军在微博上兴奋宣布:“三年前的豪言壮语,今天变成了现实,我会将一台台崭新的小米SU7亲自交到首批车主手上。从今天开始,小米正式成为一家车厂。这一系列的交付计划标志着小米汽车业务的全面展开,也预示着小米在智能汽车领域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 雷军揭露小米SU7成功原因:保密

    快科技4月23日消息,今天雷军在个人公众号上,分享了投资者大会上一些问题的回答。对于投资者比较关注小米汽车接下来的产品规划,比如会不会出 SUV,能透露下后续产品的进度吗?”这个问题,雷军回复道:我觉得SU7发布成功的原因之一,就是保密。抱歉,我现在真的没有办法告诉大家。”不过雷军还是表示:SU7是我们第一辆车,已经做到了相当高的水平。我相信,未来的车,肯定会有大的提升。”同时雷军还认为,小米SU7之所以能都取得初步成功,是小米SU7证明了纯电轿车是大市场,过去这个市场小,只是没有人做成而已。传统的汽车行业里面SUV

  • 小米会推出SUV吗 雷军首次回应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在今天下午的抖音直播中,雷军回答了网友关心的热门问题。对于小米会推出SUV吗”的问题,雷军答道:(这些问题)都无法回答,因为有些东西还要保密。”不过对于越野车,雷军明确表示目前没有越野车的计划。虽然雷军并未直接回应,但推出SUV是大概率事件。毕竟雷军曾放话,小米汽车要通过15到20年的努力,成为全球前五的汽车厂商。”单纯的轿车�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