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首汽约车最新资讯  > 正文

首汽约车宣布转变经营战略 抽佣比例将调至25%

2019-04-04 08:54 · 稿源:站长快讯

据新浪科技报道,近日,首汽约车宣布将转变经营战略,鼓励自营司机改为租赁承包,以降低自有车辆和司机的运营成本;此外,针对加盟司机和车辆,首汽约车也将调整抽佣比例,最高可达到25%。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需求强劲!三星将把SSD价格最上调25%

    三星电子今年第二季度上调企业用SSD价格20%至25%的决策,主要源于市场需求的剧增。三星电子计划的价格上调幅度是15%,但显然市场需求的增长超出了预期,因此价格上调幅度有所扩大。市场的不确定性仍然存在,未来的价格走势仍需密切关注市场动态和行业趋势。

  • 淘宝大动作!推出无限次退货免运费:单笔最25

    快科技4月19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淘宝将推出无次数限制的退货包运费服务,每单运费最高25元。不过这一服务仅限88VIP用户才能享受。此前淘宝为88VIP提供的是每月6张5元的退货券,如今不仅取消了张数限制,改为不限次数,还升级为每单可用最高单张25元券。目前该权益仅部分用户可以使用,近两天会全量覆盖。去年年底,淘宝发布了关于变更《淘宝平台争议处理规则》的公�

  • 淘宝88VIP升级无限次退货包邮权益 每单最可抵扣25元运费

    淘宝正在为尊贵的88VIP用户升级退货包运费权益,这一全新服务将提供无限次的退货包运费机会,每单最高可抵扣25元运费。这项权益正处于灰度测试阶段,仅对部分用户开放,预计近期内将全面覆盖所有88VIP用户。这项权益的升级,将进一步增强淘宝88VIP用户的购物体验,让他们能够更加放心地购买商品,享受无忧的退货服务。

  • 女生特种兵式相亲1年125次:不认为自己眼光太

    李雨霏是一名中学英语老师,已经在北京生活了14年,今年32岁,拥有北京户口。她从2017年开始相亲,每年见的男性候选人越来越多,到2023年已经年均125人次。李雨霏的相亲经历展示了在相亲市场中寻找爱情的艰辛和不确定性。

  • 纯血中国铁第一次出海!印尼雅万铁半年发送旅客256万人次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据中国铁路官方消息,4月17日,印尼雅万高铁正式开通运营满半年,客流持续增长,累计发送旅客256万人次,动车组列车安全运行超126万公里,运输安全平稳有序。雅万高铁2023年10月17日正式开通运营,最高运营时速350公里。它标志着印尼迈入高铁时代,也是中国高铁第一次全套出海,全线采用中国技术、中国标准,由印尼中国高速铁路有限公司(KCIC)和由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印尼国家铁路公司组成的中印尼运维联合体共同运营。雅万高铁正式开通后,雅加达至万隆间的旅行时间由3个多小时缩短至46分钟。每日开行动车

  • 京东“京享值”升级为“会员等级”:每月25日定级

    京东今日正式宣布,其原有的“京享值”体系将全面升级为“会员等级”制度。此次升级的主要变革在于将用户的京享值分值直接映射为相应的会员等级京享值的计算方式则维持原样,不做改变。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京享值及对应的会员等级,享受相应的权益和优惠。

  • BOE(京东方)发布2023年年报 稳定经营促进质量发展

    4月1日,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23年年度报告,全年实现营业收入1745.43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5.47亿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同比增长71.74%,营业收入和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实现逐季度提升,全年保持稳定经营,为2024年公司高质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屏之物联”发展战略下,BOE以“聚焦主业、高质发展”为原则,在实现显示业务持续领先的同时,“14N生态链”发展架构的其他业务板块均亮点纷呈,其中物联网创新、传感、MLED、智慧医工业务营收分别同比增长13.30%、32.13%、81.42%、26.71%,并在柔性、电竞、车载等多个细分领域叩响2024首季“开门红”,经营质量持续提升。2024年是BOE面向下一个三十年的开局之年,BOE将始终秉持“屏之物联”的发展战略,推动显示技术与物联网技术、数字技术深度融合,以创新科技加快发展显示产业新质生产力,全力构建“PoweredbyBOE”的产业价值创新生态,推动经营业绩稳健增长,引领并带动全产业链的高质发展与价值创造。

  • 摩尔线程显卡250.60.2版驱动发布:《晶核》提升超过85

    摩尔线程今天发布了最新的250.60.2版显卡驱动,支持MTTS80、MTTS70两款产品,游戏性能提升为主。对比之前的250.60.1,虽然版本号变化不大,但提升不小,《晶核》居然达到了85%,另外《剑灵》、《双人成行》都提升了大约15%。已知还有三个Bug:-PES控制中心使用视频录制功能录制GPUBenchmark程序画面时,部分GPU图形测试程序概率性闪退;-全屏运行《英雄联盟》游戏时,PES控制中心视频录制功能无法打开和关闭;-《崩坏:星穹铁道》长时间无操作,游戏概率性闪退;-操作系统从睡眠唤醒后,在特定型号主板上,概率性出现声音丢失。

  • 90后妈妈在外买25㎡公寓独居:享受独处时间

    90后妈妈龚妍在2021年购买了一套面积仅25平方米的公寓,位于江苏常州。这套公寓只有她一个人持有钥匙,她的先生和孩子需要被邀请才能进入。拥有自己的空间可以让女性从妻子、妈妈等社会身份中解脱出来,更加关注和满足自己的需求。

  • 每分钟一件礼物:雷军为今天直播征集问题

    快科技4月19日消息,今天下午四点整,小米创办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将在抖音开启直播,现在雷军已经开始在微博上为本次直播征集问题。在评论区有网友表示点赞支持,称雷总的直播必须去看”不见不散”等。也有网友在认真的提问题,被提及最多的就是小米汽车相关的,有问小米SU7产能、销量数据的,有问SUV车型何时出的,还有问售后相关问题的。当然少不了搞笑的网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