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勇者斗恶龙x最新资讯  > 正文

勇者斗恶龙X国服发布停服公告 冷门优秀网游水土不服

2019-04-02 14:28 · 稿源:斗玩网

《勇者斗恶龙X国服发布停服公告 冷门优秀网游水土不服》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019年4月2日,盛大游戏代理的日本DQ网游《勇者斗恶龙X》发布正式的停服公告,勇者斗恶龙x国服将在5月30日结束勇者斗恶龙x的运营,DQX是一款非常优秀的冷门网游,目前日服还是比较火爆的,可惜到了国服水土不服,大部分的玩家不适合这样慢节奏的游戏...

《勇者斗恶龙X》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后续运营安排如下:...

再次感谢各位冒险者对《勇者斗恶龙X》的大力支持...

对于勇者斗恶龙x国服将关闭服务器,再次表明国内的玩家还是习惯直接反馈爽感的网游,对于这样一款画面老旧并且节奏奇慢的网游接受不能,在游戏国服刚刚开服时才吸引到一批死忠玩家,现在上线已经见不到当时热闹的情景了,很遗憾这样一款网游即将停服...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假期出游水土不服怎么办?绿瘦教你如何在假期调理肠胃吃好喝好

    每逢国庆假期,许多人都会选择外出旅行,无论走到哪里,“吃”是在假期不变的主题之一。无论是去各个城市品尝当地美食还是街边小摊,美食的诱惑加上好友们的殷勤相劝,使得不少人在假期出游“收不住筷子,停不住口”,从引起一系列的肠胃问题,每年这个时候去医院看肠胃的患者也相应增多。虽说在假期“唯有美食不可辜负”,但绿瘦提醒大家,病从口入,不要忽略美食卫生问题,关注肠胃健康是假期能玩得快乐,吃得开心的关键,保持“肠”健康,才能做到常健康。

  • 象与华为云正式签署安全大模型合作协议,加速安行业智能化

    9月22日,在华为全联接大会2023-“华为云昇腾AI云服务打造大模型沃土,赋能百模千态茁壮成长”主题论坛上,上海斗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华为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安全大模型合作协议。基于华为云盘古大模型,双方将共建网络安全领域AI大模型,为网安行业智能化变革按下加速键。在“安全AI宇宙”中,斗象科技与华为云携手,将致力于加速网安行业智能化变革,双

  • 荣耀X9 LTE平板和X6a手机在中国香港发布:颜值性价比双高

    去年正式进军中国香港市场的荣耀不断发力,最近又发布了主打中低端市场的新款平板电脑X9LTE和新款手机X6a,性价比很高。荣耀平板X9LTE配备120Hz高刷新率11.5寸的全面屏,屏占比高达86%,分辨率为2000*1200,看视频玩游戏都有不错的效果。荣耀X6a手机起售价为999港元。

  • 一加Pad Go即将发布:电池增大 充电缩

    一加将于10月6日推出旗下第二款平板产品PadGo,定位低于一加Pad。有关一加PadGo的充电规格被提前曝出,将配备8000mAh电池,支持33WSuperVOOC快速充电,这与9月份推出的一加Pad不同,一加Pad配备51067mAh电池和67W充电,作为一加Pad的小弟,配置必然会有所缩水。还没有关于一加PadGo的其他相关配置,包括所搭载的处理器,但距离发布只有一天的时间,具体的硬件规格,我们只需要等待明天的发布会揭晓即可。

  • vivo X100 Pro曝光:年底发布 明年“续作”

    感谢IT之家网友、软媒新友1933769、软媒新友2064893、软媒用户1711756和华科学霸的线索投递。vivo一款机型已在工信部完成入网,型号为V2309A。数码闲聊站进一步爆料称,vivo将在年底以前发布最新的影像旗舰vivoX100Pro,并预计vivoX100Pro将在明年发布。

  • 新品发布在即!海信电视ULED X全新阵容亮相

    海信电视秋季新品发布会定档9月26正式召开。届时ULEDXMiniLED全新阵容新品将悉数亮相,为智能体验爱好者、观影爱好者、游戏极客玩家等用户,带来最新参考级影像体验。可以预见到的是,9月26日,海信电视秋季新品发布会将为行业和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

  • 高通推出骁龙X系列新一代PC计算平台 提供更高平AI能力

    高通官方宣布,正式推出新一代PC计算平台——骁龙X系列。2024年将成为PC行业的转折点,骁龙X计算平台将带来更高水平的性能、AI、连接和电池续航。骁龙X系列的全新标识和平台标志将以多种方式呈现出更加生动的视觉风格,并将与首款骁龙X平台同步亮相,全新设计在展现经典骁龙“火球”元素的同时,更加大胆、活泼、简洁且具有辨识度。

  • 重磅!云米联合京东发布多款净器,竹炭母婴滤芯亮点十足

    2023年10月11日,云米携手京东家电家居发布多款AI净水器新品,同时正式官宣演员田曦薇成为云米全球品牌代言人,此举也被认为是云米“科技潮牌”落地的战略性一步。Super2系列AI净水器:首创竹炭母婴滤芯,守护母婴家庭饮水健康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饮水品质广受关注,尤其是母婴饮水健康更是受到家庭的重视。针对以上痛点,云米推出了全新产品Super21200GAI净水器,一台专为母婴家庭定制的净水器,搭载了行业首创的竹炭母婴滤芯,有效滤除水中有害物质,为母婴的健康饮水用水保驾护航。

  • 荣耀 X40 GT 竞速版曝光 9月21日正式发布

    荣耀X40GT竞速版手机曝光,该款手机新增黑白新配色,并搭载骁龙888144HzLCD66W三件套。荣耀X40GT竞速版包括全新黑色和白色的版本,命名为“竞速银”“竞速黑”有普通的“幻夜黑”版本。整体外观与荣耀X40GT并无差别。

  • 消费级真AR眼镜“3 1”要素首次提出!雷鸟创新重磅发布雷鸟X2

    10月13日,雷鸟创新举办了“未来真如所见”新品发布会,首次提出消费级真AR眼镜“31”关键要素:眼镜形态、空间显示、空间感知交互和场景生态,会上,雷鸟创新还发布了消费级真AR眼镜雷鸟X2,XR眼镜新品雷鸟Air2,Switch游戏搭档JoyDock,并公布近期获得A轮数千万级融资的重磅消息目前,市面上的一些AR眼镜产品,显示效果较佳,但并非无线一体化;或具备空间感知交互,但是整体体积比较大,无法做到眼镜形态;一些产品只能作为做提词器或者音乐播放器,无法提供虚实融合体验。绝大部分从业人士及用户认为,这些产品均不是消费级真AR眼镜。本次发布的三款新品均将于10月31日正式开售。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