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小程序最新资讯  > 正文

用户搜索关键词直达小程序页面服务正在灰度测试

2019-04-02 10:27 · 稿源:站长快讯

近日,微信方面表示,小程序正在灰度测试搜索体验优化,用户通过关键词搜索即可直达小程序页面内的服务。这一体验的优化,可以帮助用户缩短寻找服务的路径,提升搜索效率,也可以帮助开发者的小程序获得更多的曝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多家厂商签约盛趣 获《传奇》手游及小程序授权

    随着9月20日世纪华通旗下盛趣游戏获得传奇系列IP中国大陆完整独占权,明确了该版权在国内的合法授权路径后,包括三九互娱等知名厂商都已迅速寻求合作,即将开展手游等产品的进一步创新。中旭未来、三九互娱、三七互娱还从盛趣取得了第一批小程序游戏的完整正版授权,这也是进入中国23年来传奇系列IP初次正式进军小程序领域。随着IP纠纷的化解和盛趣游戏实现国内市场的“大一统”,传奇系列IP已经迈入新阶段——专业实力的研发伙伴,正规庞大的发行平台,合力一心的维权体系,都将实现这个顶级游戏IP更加长远的发展。

  • 小程序里卖剧,8天赚1亿?

    它就像刮刮乐,运气好能回本,不能指望它发财。小程序剧突然成了香饽饽,被形形色色的人簇拥。未来如果监管越来越严,小程序剧会很快冷静下来,停止野蛮生长。

  • 微信内测图片跳转小程序功能

    微信开始在小范围内测试一项新功能,即通过图片直接跳转到小程序。当在微信小程序页面截图并将图片转发给微信好友或群聊,包括“文件传输助手”时,自己或对方点开大图查看时,会在右下方新增一个跳转按钮,对应图片所关联的小程序页面。对于商家和开发者来说,这也将为他们提供更多展示和推广小程序的机会,从有可能增加用户的使用率和黏性。

  • “家政信用查”支付宝小程序上线:消费者可查服务人员信用信息,更放心!

    商务部家政服务信用信息平台在支付宝上线“家政信用查”小程序矩阵,分别面向家政服务人员、消费者提供便捷实用的信用信息查询服务,进一步保障消费者知情权、服务人员隐私权和服务双向选择权。家政服务员可上支付宝搜“家政信用查”,通过“家政信用查服务员端”,在完成个人身份认证后,建立并展示个人信用记录,包括犯罪背景核查结果、从业、培训、健康和保险等信息,建立自己的“信用档案”,实现“持证上门”。在家政服务员上门服务时,经服务员授权确认后,可查看家政服务员完整信用信息,实现知情消费、放心雇请。

  • 永辉门店将增设“正品折扣店” APP/小程序增设折扣专区

    永辉近日表示,将在全国范围的门店中增设“正品折扣店”,并同步在线上APP/小程序增设折扣专区,提供食品、用品惊喜折扣价。在折扣商品选择方面,区别于传统的临期商品折扣价的运营逻辑,永辉以提高商品效率为核心,通过自有供应商系统、YHDOS数字化系统等数字化手段,科学地对商品绩效进行评估。结合数字化销售看板下的商品数据情况,永辉每日将从新品、网红商品及常规商品中选择一部分进入折扣商品池,根据具体情况按照其原价的七折、五折及三折进行销售。

  • 腾讯游戏FC ONLINE联手支付宝 同款足球竞技支付宝小程序上线

    杭州第19届亚运会电竞项目已正式开赛。为了让普通用户也能体验足球竞技的乐趣,9月27日,作为电竞项目之一的《足球在线4》同款推广互动“FCOnline点球大战”小程序正式在支付宝上线。用户上支付宝搜“点球大战”即可体验足球射门、球衣收集、球员换装、对战积分挑战、夺真实金条挑战等玩法,感受足球场上紧张博弈的精彩对战,积分还可兑换贝克汉姆、卡卡、李毅等12名明星球员卡。

  • 唯一直面85℃温差!卡萨帝为用户测试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居住环境的舒适度和节能需求日渐增强,热泵行业也因此得到快速发展。2022年,中国热泵行业市场规模增长了13%,其中热泵冷暖机因舒适、节能的特性进入更多家庭。不仅验证了卡萨帝的性能过硬,更将一系列领先科技推向台前,并为热泵行业的发展提供了新的目标。

  • IBM发布基于AI的威胁检测与响应服务 高效处理关键威胁

    在网络安全领域,安全威胁不断演化,使得组织面临了一个越来越具有挑战性的问题:安全警报的数量不断增加。安全团队发现自己在攻击者面前数量不足,深陷于漏洞、警报和安全工具的海洋之中。组织可以依赖来自IBM网络安全服务专业人员的全球支持。

  • 跨越速运“不务正业”?竟打造出铸剑系统

    今年以来,物流需求整体呈现温和复苏,这对物流企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作为千万家企业优选的定制化限时速运服务专家,跨越速运在坚持“深耕航空、力保时效”发展战略的同时,还紧抓数字化发展机遇,打造出“铸剑系统”,为客户带来了更高效的运力保障及高质的物流服务。创业 20 年,IT男出身的胡海建董事长从基层走来,洞察客户需求趋向多样化和碎片化的现状,�

  • 谷歌搜索引擎公开 Bard AI用户私密对话

    谷歌最近推出了对话AI产品Bard,本周Bard的一个旧功能受到关注:SEO顾问GaganGhotra发现谷歌搜索开始将用户分享的Bard对话链接索引到搜索结果页面,暴露了用户希望保密的信息。这意味着如果用户通过Bard提出问题,甚至与私人邮件内容相关的问题,然后与指定的第三方共享链接,那么任何人都可以通过该链接访问该对话,这些对话可能会被谷歌爬虫抓取并在搜索结果中公开显示。希望谷歌的新AIGemini能提供更好更私密的体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