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eSIM最新资讯  > 正文

支持eSIM的手机有哪些?支持eSIM卡手机介绍

2019-03-26 16:50 · 稿源:站长之家

可以使用eSIM卡的手机设备有哪些呢,目前哪些手机型号可以用eSIM卡了,这里我们来介绍下支持eSIM卡的手机介绍。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支持eSIM卡的手机:iPhone xs/iPhone xs man/iPhone XR,2018年9月苹果发布会上推出的这三款手机支持eSIM卡,不过国行版本以及港版为实体双卡,暂时无法使用eSIM卡功能。魅族Zero手机也支持eSIM卡功能。

支持eSIM卡的设备还有:Apple Watch(蜂窝版)、三星Gear(蜂窝版)、华为手表2 Pro、Ticwatch S联通定制版等其他智能手表,具体支持eSIM卡功能的型号需根据官方销售页面信息进行了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