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携号转网最新资讯  > 正文

携号转网预计下半年启动 三大运营商率先启动

2019-03-26 09:53 · 稿源:站长之家

据北京日报消息,携号转网成为近几年热议的话题,在今年的两会上政府工作报告确定年内在全国实行携号转网,对于很多用户来说携号转网什么时候可以申请呢,我们来看下。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方面表示,在工信部指导下其已将虚拟运营商作为携号转网的调研选项,预计2019年下半年启动三大运营商间携号转网,而转至虚拟运营商很可能要到明年。中国信通院携号转网工作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据其了解,工信部预计在上半年将出携号转网具体意见,以及运营商间系统对接的标准和接口规则。

按照工信部要求2017年要求,最迟到2020年全国实现携号转网,另外携号转网至虚拟运营商很可能要到明年。关于携号转网的规则预计在今年上半年公布,届时用户可以了解自己各家运营商携号转网的要求,提前将各种绑定业务进行取消及解除,保证后续携号转网的申请操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