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蔚来最新资讯  > 正文

蔚来创始人李斌发布内部信 宣布将优化人员3%

2019-03-25 16:58 · 稿源:站长快讯

蔚来汽车创始人李斌发布了内部信,确立了未来 3 年的发展目标:用户满意度、提升运营效率和第二代平台开发。同时李斌还提到蔚来确实有些部分设置重复、任务不明确、职责不清晰,因此将优化人员3%左右,将总人数控制在 9500 人之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蔚来李斌:不开专车不做直播 手机支架意义不大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日前,蔚来汽车CEO李斌直播演示蔚来全域领航辅助NOP 在北京城区的表现。在直播时,李斌谈到了最近争议较大的车载手机支架的话题。李斌称,汽车出厂自带支架可能对专车司机更有用,司机经常要多个手机在多平台接单。他认为,如果不做直播、不接专车,手机支架意义也不大。最后,李斌表示这仅仅是个人看法。据了解,余承东在华为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上介绍智界S7鸿蒙车机时表示:一开始想不明白为什么现在有些车还要用手机支架,但后来想明白了,是因为他们的车机导航不好用,需要用手机导航。”随后,雷军在微博上发文称

  • 李斌:不敢再推荐大佬买车了 早年买蔚来EP9的很多去造车了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近日,周鸿祎要卖掉迈巴赫600,换购国产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的话题,引起网友和行业关注热议。而日前,蔚来CEO李斌在媒体活动上接受媒体提问时表示,周鸿祎之前决定卖掉迈巴赫,尝试国产新能源车,他内心觉得周鸿祎卖车卖早了”。蔚来ET9胜算是100%(被周鸿祎选购),毫无疑问的,其实也就几个月的事了,要不让他先开一会。”关于是否会推荐一些企业家试驾和购买蔚来汽车,李斌笑称,当年有6位互联网行业的大佬买了EP9,但是现在他们不少人去造车了,所以我也怕了。据悉,EP9是蔚来第一款车型,发布于2016年,彼时,蔚?

  • 李斌蔚来自研芯片一颗顶英伟达四颗

    蔚来李斌近日表示,去年购买了很多的英伟达芯片,这耗费了公司不少钱,为此公司转向自研芯片,因为一颗芯片可以顶四颗,所以能降低成本。在2023蔚来日上,蔚来正式发布了首颗自研智能驾驶芯片神玑NX9031。配合蔚来汽车的最强安全冗余能力,神玑NX9031能够带来极致安心的驾驶体验,让驾驶者在享受智能驾驶带来的便利的同时,也能感受到蔚来汽车对安全性能的极致追求�

  • 胡润U30中国创业先锋榜发布 Oasis VR创始人尹桑上榜

    2024年3月22日,备受瞩目的《2023常熟昆承湖·胡润U30中国创业先锋》榜单正式发布,该榜单由胡润研究院连续第七年发布,旨在寻找并表彰中国31岁以下具有杰出创业精神和卓越成就的创业先锋。OasisVR创始人尹桑凭借其在元宇宙社交网络领域的卓越贡献,荣耀登上该榜单,成为今年上榜者中的佼佼者。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会有更多像尹桑这样的年轻创业者涌现出来,为中国经济的繁荣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 蔚来李斌和雷军自拍夸小米SU7太猛了:乐道感到了压力

    小米SU7昨晚正式亮相,起售价定为21.59万元,同时启动大定,预计最快在4月3日即可交付至消费者手中。这场盛大的发布会不仅吸引了众多眼球,更在雷军的朋友圈中掀起了一阵热议。乐道品牌的目标市场将直接对标特斯拉ModelY,据李斌介绍,乐道的成本预计将比特斯拉低约10%,这也意味着它将与小米SU7在同一战场上展开激烈的竞争。

  • 蔚来李斌访问国轩高科讨论合作:子品牌乐道、萤火虫有望搭载

    快科技3月24日消息,蔚来汽车官方透露,创始人、董事长、CEO李斌率团队拜访国轩高科,就换电业务、平台开放等合作展开深入讨论。会上,李斌指出蔚来与国轩在研发投入和全球市场布局上有相似之处,特别强调双方可在换电业务和平台开放等领域进一步合作。国轩高科董事长李缜表示,将利用技术、成本和国际化优势,与蔚来搭建项目组加强技术对接,期待合作尽快取得实质成果,促进新能源产业创新和发展。考虑到蔚来现有供应链,主要依赖宁德时代、中创新航等企业,但随着计划推出的乐道”品牌面向20-30万元家用市场,与国轩高科合作或将成为可?

  • 钟薛高创始人:卖红薯也要把债还上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据新浪财经CEO邓庆旭的微博透露,钟薛高的法人、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林盛,在面临限制高消费令的困境后,毅然选择乘坐绿皮火车前往北京。他在火车上度过了一夜,誓言即便是卖红薯,也要还清公司的债务。这一消息源于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的公开信息。今年3月,林盛因钟薛高涉及的一桩仲裁案件被限制高消费。据悉,今年2月,钟薛高已因此案被强制执行81.81万元。这一事件不仅引发了社会的广泛关注,也让人们对钟薛高的经营状况产生了疑虑。钟薛高,这个成立于2018年的冰激凌雪糕品牌,以其独特的瓦片形状和多样化的口味赢得?

  • 在美国陪孩子踢足球,我找到一个年营收千万的商机 | 对话创始人

    2020年初从亚马逊离职的谈科峰博士一定不会想到,他陪儿子踢足球发现的品牌机会,真的做了三年第二代产品开众筹的第一天,就筹到了近八十万人民币。但年营收在千万级别。XbotGo在体育追踪拍摄这样细分的赛道上已经有了一部分用户基础了。

  • 这个AI赛道,一个月内融资4笔,一大半的创始人是华人

    声明: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白鲸出海”,作者:张凯然,授权站长之家转载发布。仅在2024年3月一个月,就有三个华人创立的AI视频生成创企获得了融资融资额都过了千万美金。HeyGen订阅页面,注:免费版HeyGen只能生成1个视频,基本无法满足使用需求你还知道,华人创业者们在哪些AI相关赛道更活跃吗?欢迎大家在评论区和我们互动,我们也会视情况继续发布相关选题。

  • 雷军面子有多足:小米SU7发布 李斌何小鹏李想现场同框

    快科技3月28日消息,小米汽车发布会正式开始,雷军登台进行演讲。他表示,经过3年的努力,小米SU7终于面世了,对此感到非常激动。小米SU7,倾注了我们团队所有人的心血,特别期待大家的认可。”雷军说道。在这场发布会上,不少车圈大佬应邀出席,包括理想、小鹏、蔚来汽车等品牌的CEO。现场更是出现了李想、何小鹏和李斌等三位大佬同框的难得画面。此外,发布会开始前,比亚迪、长城汽车、理想汽车、小鹏汽车等多家新能源车企在官方账号发文,欢迎小米汽车入场。对此,小米董事长雷军回应,谢谢,谢谢!”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