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iPadair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新iPad air和mini5多少钱?配置及价格介绍

2019-03-19 08:19 · 稿源:站长之家

苹果公司在3月18日晚上更新了全新的iPad Air以及iPad mini,新款iPad Air起售价为3999元人民币,iPad mini价格为2999原人民币,下面我们来看下具体的配置及价格。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新款iPad Air依然提供Home键,集成了指纹识别功能,机身厚度为6.1mm,机身背部为全金属材质,整机重约456g(蜂窝网络版重464g)。iPad Air 和iPad mini均提供三种配色:银、灰、金,并全部搭载A12仿生芯片。

目前中国官网显示新款iPad Air的售价:64GB WiFi版价格3999元起,WiFi+蜂窝网络版是4999元;256GB版 WiFi版价格5199元起,WiFi+蜂窝网络版是6199元。

另外屏幕为7.9寸的iPad mini 5价格为:64GB Wifi版价格2999元人民币,WiFi+蜂窝网络版为3999元;256GB Wifi版为4199 元人民币,WiFi+蜂窝网络版为5199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