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权 > 关键词  > 楚乔传最新资讯  > 正文

《楚乔传》涉嫌侵权 播出平台拒付1.2亿授权许可费

2019-03-15 16:16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5日 消息:北京日报消息,因电视剧《楚乔传》的片花台词、原著小说等被控侵权,该电视剧播出平台飞狐信息技术(天津)有限公司(简称飞狐公司)拒付1. 2 亿元授权许可费。为此,《楚乔传》许可方上海蜜淘影业有限公司(简称蜜淘公司)将其告上法庭。日前,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已开庭审理了此案。

蜜淘公司称,双方公司此前已签订了《信息网络传播权独占性专有使用权采购协议》及其《补充协议》。该公司已按合约交付电视剧发行许可证、版权文件、播出介质等,但飞狐公司却并未按时支付第三期、第四期授权许可费。遂起诉,要求其支付所欠授权许可费1. 2 亿元以及违约金和律师费 10 万元。

而飞狐公司则认为,涉案电视剧《楚乔传》涉嫌侵权,其存在侵犯第三方权利的显著法律风险,飞狐公司有权中止付款,无需支付违约金、律师费等。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