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黄章最新资讯  > 正文

黄章回应魅族Zero众筹失败:市场部瞎搞,没打算量产

2019-03-06 15:19 · 稿源:站长快讯

之前李楠网络直播发布的魅族 Zero 无孔手机,然而这款据称满身黑科技的手机在国外参与众筹,却仅得到 29 人支持,仅完成众筹目标的 45%。针对此事,魅族创始人黄章在社区回应称,“这个众筹就是市场部瞎搞的,无孔手机只是开发部的一个预研项目,我们从来没有打算要量产这个项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喜报】东方佰丽市场部经理郭振彬荣获美沃斯干将营比赛季军

    第三届美沃斯干将营比赛隆重举行,有众多医美行业人士参与到此次美沃斯干将营比赛,在比赛中分享sop执行方案,帮助医美机构提升经营专业度,推动医美行业向前发展。值得祝贺的是,东方佰丽市场部经理郭振彬在此次美沃斯干将营比赛中获得了并列季军的优异成绩,在众多参赛者中脱颖出。东方佰丽也会以郭振彬经理此次获得的荣誉为动力,先前推出的“明星级产品”东方佰丽胶原水光已经帮助众多爱美人士顺利获得面部年轻态,在未来也会为爱美人士提供更多的优质产品,提供个性化、多元化的变美方案。

  • 百利好环球:黄金市场波动性较高,投资者当如何

    在金价上涨的市场环境下,投资者容易受追涨情绪的驱使。投资风险同样不容忽视。百利好环球专业分析师还会根据市场情况,为投资者提供实用的投资建议和操作策略,帮助投资者把握投资机会。

  • 梦龙英国召回少量产品,中国市场未受影响

    梦龙雪糕在英国市场主动召回了部分批次产品,原因是可能存在金属碎片的安全隐患。此次召回行动迅速果断,旨在保护消费者的权益和安全。虽然中国市场未受影响,但公司仍将继续加强产品质量管理和食品安全控制,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全、美味的冰淇淋产品。

  • 雷军回应小米SU7为什么卖这么好:纯电轿车是大市场 过去没人做成!

    小米集团今天举办了投资者大会,雷军分享了不少关于小米SU7的信息。首先是正式公布锁单量,截至4月20日已经锁单超过7万台,今年交付目标是10万台。其实小米原来定的目标是全年交付7.2万台,不少投资者前期预期只有大概不到3千,这也都很正常。

  • 旷视科技算法量产助力解决“多重”难题,AIoT 市场算法供给面临 5 大挑战

    随着人工智能、深度学习等新技术不断推出和演进,越来越多的行业进行智能化升级、智能化创新,实现降本增效。火焰检测、工业质检、零件计数、危化品检测、通行管理、明厨亮灶、高空抛物检测、普洱茶茶饼识别、破皮速冻水饺检测……这些“五花八门”的AI算法,伴随着数字化转型的热潮,进入了日常生产生活。旷视希望通过AI算法生产的标准化以及AI生产力平台的构建,大幅降低算法生产的成本和门槛,让更多人可以参与进来,促进算法在更多行业的落地,加速AI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

  • 红狮贵金属:市场大佬预测金正在酝酿下一波大涨!

    黄金多头发出“呐喊”:金价可能很快再次达到前所未有的高点。尽管美元最近继续表现强势,但StoneXBullion的市场分析师FawadRazaqzada表示,金价的牛市尚未达到顶峰。2月份的最新高低点在1984美元/盎司,如果突破,可能标志着金价的长期看涨趋势结束。

  • 红狮金业:反市场式暴涨!一文带你认识现货

    金价近期不断刷新历史新高,众多投资者将目光都聚焦在黄金上,红狮智富研究院现为大家列出黄金投资时常用的投资术语,帮助大家更好的认识现货所黄金交易。一、操作术语买入:即“买涨/买多”,指预期交易产品价格将会上涨,建立买入订单后,通过交易产品价格上涨获利卖出:即“买跌/买空”,指预期交易产品价格将会下跌,建立卖出订单后,通过交易产品价格上涨获利开仓/建仓:开始买入或者卖出合约的交易行为称为开仓,或者建仓平仓:平仓就是平掉你的持仓单,帐户里面为空仓状态止盈和止损:预先为订单设置平仓价位,当市场价格到达设置价格时,系统会为订单自动平仓。上扬、下挫:黄金价值因消息或其它因素有突破性的发展破位:突破支撑或阻力位回调、反弹:在价位波动的大趋势中,中间出现的反向行情消耗上升:上升慢,下降快轧平:既没有多头也没有空头,即为持平或者轧平交易额:指定时期内的交易量或交易规模交易成本:与买入或卖出一种金融工具相关的成本胶着:盘势不明,区间狭小更多关于黄金投资名词,红狮智富研究院将持续输出,也建议投资者在进行操作前先了解相关专业知识,才能做好更多的风险把控。

  • 小米会推出SUV吗 雷军首次回应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在今天下午的抖音直播中,雷军回答了网友关心的热门问题。对于小米会推出SUV吗”的问题,雷军答道:(这些问题)都无法回答,因为有些东西还要保密。”不过对于越野车,雷军明确表示目前没有越野车的计划。虽然雷军并未直接回应,但推出SUV是大概率事件。毕竟雷军曾放话,小米汽车要通过15到20年的努力,成为全球前五的汽车厂商。”单纯的轿车�

  • LV回应新包背5小时铆钉掉落:可以换货

    4月16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梅女士声称,她在一家实体店购买了一款LV包,花费了两万四千多元。然而,仅仅在背回家5个小时后,包上的一个铆钉就脱落了。她联系了店家,却被告知不能退货,只能到店里进行换货。LV客服对此做出回应,表示公司规定线下售出的产品在全新未使用状态下可进行换货,若有问题可联系店铺进行售后确认,而线上购买的产品则可以接受退货。一位律师指出,奢侈品的高价不仅仅反映了产品本身的价值,还包括品牌溢价以及高端售后服务等附加价值。如果一个产品的质量无法达到其应有的基本功能,光有品牌效应就无法保

  • 荣耀回应小米道歉:道歉三次就不必了

    10日,红米新品Turbo3发布会如期举行,然发布会上却发生了一则小插曲。小米方面在展示产品时,错误地标注了荣耀100Pro的参数,引起了部分网友的关注和讨论,甚至有声音呼吁小米应为此道歉三次。此次发布会上,RedmiTurbo3的售价定为1999元起,预售已经开启,并将于4月15日10点正式开售。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