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马云最新资讯  > 正文

马云达沃斯论坛讲话:没有女人就没有阿里巴巴

2019-01-25 16:37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5日 消息:近日,马云在 2019 冬季达沃斯上发表了不少经典言论。除了发表其对于未来的思考之外,马云也谈到了阿里巴巴。

24 日,马云在达沃斯上再次向女性示好,称如果没有女人就没有阿里巴巴。马云表示:科技是冷的,但人是热的,我们要让科技温暖起来。

对于外界关于阿里女员工人数占比过半的质疑,马云回应称阿里从来没有觉得女员工太多是问题,甚至以此为豪。并称阿里成功的秘诀就是多招女性,几乎50%的员工是女性,34%的高管是女性。

马云表示,用户体验才是服务业的核心,互联网行业最重要的就是服务理解他人。相比男人,女性更关心他人。日常生活中,女性在购物平台消费,大多是为父母、丈夫和孩子买东西,而不是自己。

阿里平台上50%的卖家是女性,而超过50%的买家也是女性。所以说,没有女人,就没有阿里巴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