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美团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团王蒲中:资本会毁掉外卖市场 将投110亿升级商家

2019-01-23 15:03 · 稿源: 资讯索引
《美团王蒲中:资本会毁掉外卖市场 将投110亿升级商家》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美团外卖发布“青山合作伙伴计划” 希望到2020年达成三个目标

美团外卖今天正式对外发布“青山合作伙伴计划”,希望到 2020 年,携手 100 家以上外卖包装合作伙伴,寻求新的包装解决方案,尽可能地减少塑料外卖餐盒的废弃。

美团外卖打造“放心餐”七层保障切实维护消费者权益

时至今日,网络订餐的便利服务越来越普及,网络外卖使用者也越来越多,各种各样的外卖平台成了许多市民订餐、购买食物便捷的方式。但互联网在打造了便捷食品消费渠道的同时,也给食品安全带来了新的挑战。如何规范网络食品安全?成为社会各界普遍关注的问题。近日,作为重要网络餐饮服务平台的美团点评率先担起规范行业的责任,通过发布“天网系统”、“放心食代”、“食品安全档案互联互通”等七重保障体系打出舌尖安全重拳。第一

让百姓吃的放心 美团外卖“先行赔付”保障食品安全

食品安全一直为消费大众所关心,对此,早在此前,美团外卖在业内推出了“先行赔付”保障机制,从售后服务的角度,完善了平台对于消费者权益和食品安全的维护措施,让百姓吃得更放心。据了解,目前该项措施,已经为众多消费者提供满意的售后保障。消费者可以依托美团外卖的官方客服,便可以解决问题,而无需与商家扯皮。美团外卖内部数据显示,以今年 2 月为例,美团外卖总客诉量中涉及食物品质、有异物等食品安全问题的投诉仅占7.3

干嘉伟:入职美团和阿里投资无关

近日,朱啸虎发言称,干嘉伟选择去美团很大原因也是因为阿里投​了美团。对此,干嘉伟回应称,去美团完全是个人决定,经历了内心挣扎——组织挽留——下决心离职,所以才搞了半年,还倒贴王兴好多饭钱。

美团可能招致反垄断调查——合并大众点评后拼命“抽血” 商户萌生退意

“现在还在犹豫中,如果退出会丢掉不少份额;如果继续,成本就会提高太多,难以承受。” 17 日,济南好家餐饮公司总经理孙仁云颇为无奈地对经济导报记者说道。 孙仁云之所以说出上述话语,是因为美团合并大众点评后,有计划地对商户大幅提高了佣金比例。据经济导报记者了解,美团将团购抽成比例从合并前的1%-6%提升至10%-15%,部分原团购抽成比例为12%-15%的行业也被提升至15%-18%。此外,部分行业还要缴纳数额不等的“上架费”,

美团外卖参与520社会责任日 奉献社会价值打造美好未来

曾经在产业大佬口中的“互联网+”概念,如今已无形中渗透在生活各个场景,就像你远途会约车,短程搜索单车,即使下雨忘带伞具,也变得从容不迫,尤其是饭来张口这种饱受非议的场景却成了生活的常态。一日三餐,食为天,做饭引发的一地鸡毛,等餐排位的时间焦虑感,在外卖行业快速发展的短短几年时间里得到了缓解,让我们有了掌控感,多了选择空间,甚至增加了年轻打拼群体的幸福感。外卖行业的价值整合及挑战外卖行业的迅猛发展称?

美团外卖骑手送餐不忘助人 背拄拐老人过马路

老人腿脚不便过街困难,一位外卖小哥看到后毅然把老人背过了马路,路人用手机拍下了这感人的一幕并发到网上,这是发生在四川泸州的真人真事。据了解, 11 月 13 日中午十一点左右,正值用户中午点餐的高峰期,美团外卖小哥刘勇在四川泸州下水井沟区附近的商户等待取餐。他看到一位老人拄着拐,在斑马线旁准备过街,虽然过往的车辆纷纷停下来礼让,但老人碍于腿脚不便过街实在困难。 刘勇不顾午间送餐繁忙,主动走上前询问老人是否?

美团外卖奖励小哥5000元 网友暖心提示:迟到请勿差评

一张越送越远的订单,等来的不是差评,反而收获了无数的点赞,还有美团外卖额外的5000元奖励。近日,浙江温州美团骑手卢湖成在送餐途中,帮救护车引路的暖心行为在人民日报、央视、澎湃等媒体传播开来,网友提醒用户“千万别给差评”。目前,美团外卖已经给予卢湖成5000元的奖励,授予模范骑手称号,并推荐参评年度雷锋奖。 美团小哥凌晨遇救护车 带路后默默离开 6月4日凌晨1点多,温州市急救中心接到报警称,嵇师北路发生事故,?

美团回应“因二选一遭处罚”:谣言 未受到不正当竞争处罚

针对因强制要求商户“二选一”而被市场监管部门处罚 25 万元一事,美团官方回应称,这一消息系谣言,美团并未受到​不正当竞争相关处罚。

北京现"三无外卖村" 饿了么美团百度:统统下线

网易科技讯 8月8日中午消息,美团就今日外界称“北京像素小区等存在的‘三无外卖村’”问题作出回应,称相关涉事违规外卖餐厅目前已经全部下线。美团点评首席食品安全官钟永健表示,针对该情况,美团点评食品安全领导小组已于今早7时许作出相关处理:相关涉事违规外卖餐厅目前已经全部下线,针对媒体报道中反映的违规上线、资质PS造假等问题,将一查到底,如果属实,将严肃追责。同时美团点评已立即启动对线上商家进行一轮集中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