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拼多多APP下架最新资讯  > 正文

拼多多APP下架 官方回应:iOS客户端bug导致,修复后上线

2018-11-27 11:36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7日 消息:今天上午,不少用户反映拼多多被苹果应用商店下架,在app store中搜索“拼多多”只能找到商家版,而官网扫码跳转后则显示App不可用,目前,此App在您所在的国家或地区尚未提供。

对于网友关于拼多多被苹果下架的质疑,官方回应称是因为最新发布的iOS客户端(买家版)存在技术bug,导致短期下架。目前拼多多已与苹果官方取得联系,iOS客户端(买家版)将在修复后恢复上架。安卓应用商店和iOS客户端(商家版)下载则不受影响。

拼多多成立于 2015 年 9 月,是一家专注于C2B拼团的第三方社交电商平台。该平台以更低的价格和微信裂变推广的模式迅速发展。 2018 年 7 月 26 日,拼多多正式登陆美国资本市场,发行价 19 美元,市值达到 240 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