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eBay最新资讯  > 正文

eBay第三季度净利润7.2亿美元 同比增长38%

2018-10-31 09:14 · 稿源: 资讯索引
《eBay第三季度净利润7.2亿美元 同比增长38%》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eBay旗下分类网站客齐集在美国悄悄开张

7月5日消息,在线拍卖网站eBay周五悄悄在美国推出了自家的分类广告网站Kijiji(客齐集)。

eBay:力保网站信誉 魔法道具滚粗

今天,就是今天,eBay表示受够了,宣布将禁止商家在其网站上出售什么神奇药水啊法术啊塔罗牌等怪力乱神的产品。广大巫师术士们嚎啕大哭:哦···漏···!劳资还有一打《黑魔法教科书》没卖出去呢!

传统企业+电商新打法 质量成为取胜关键

双十一“剁手节”即将来临,不少商家已经早早打响了价格促销战,网络上各种打折信息泛滥成灾。这场被称为中国互联网规模最大的促销狂欢节日已经进行了7个年头,而在喧闹的背后,中国产品的质量问题却一次次暴露在大众面前:产品货不对板、质量参差不齐、假货等问题数不胜数。“近年来,产品质量问题不断刺激着消费者的神经,‘双十一’只是消费者不满情绪的集中爆发的节点,但这对于广大实体制造商的信誉而言,是极大的?

新蛋“重启”中国业务 定位海淘电商

日前,联络互动宣布拟以现金收购美国第二大电商网站Newegg.Inc的55.7%权益。标的资产的交易价格为2.64亿美元(约合17.7亿元人民币),交易完成后,Newegg将成为公司控股子公司。Newegg在中国市场名为“新蛋”,这一名字对于中国网民来说并不陌生。该公司早在2001年,于美国洛杉矶创立之初,便同时在中国成都、西安以及上海设立了分公司。随后几年中,其在国内电商市场价格战的较量中逐渐处于下风,最终在国内市场被完全边缘化。但?

华交会渐融入全球经济 eBay外贸有备而来

3月1日-3月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第十七届“中国华东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出口贸易再创新高,全球最大的网上贸易平台eBay在本次华交会中高调亮相,开幕当天便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客商的青睐。

特奢汇梁涛:从户外媒体到电商,创业是一个不断拥抱变化的过程

“我发现原来马云只是解决了网民对互联网交易不信任的问题,而留下了遗憾,中国像我这样有消费能力但不敢在网上买东西的人还有很多,因为我们对网上购物的产品并不信任。阿里巴巴这家集团非常了不起,成为世界500强仅用15年时间,但是它还没彻底解决网民对产品的信任问题,这对我来说是一个机会”,在9月19日特奢汇全新5.0版本发布会后,特奢汇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梁涛接受记者专访时,这样总结自己创立特奢汇的初衷。

eBay明年起叫停象牙制品销售 保护濒危物种

10月22日消息,美国网络拍卖巨头eBay宣布,自明年1月1日起,该公司将禁止卖家在其网站上销售所有象牙制品。据国际爱护动物基金会表示,为了满足市场对象牙制品的需求,每年有逾2万只象遭到非法捕杀。

eBay弃移动应用中广告:体验差 不赚钱

eBay全球市场总裁德文·维尼格(Devin Wenig)表示,从明年开始,eBay将放弃移动应用中的广告。他表示:“我们对广告带来的用户体验不满意,我们也不需要这笔钱。”

eBay名牌货七成是假冒商品 专家呼吁当心骗局

从汽车到CD唱片,从房子到提包,现如今什么都可以从eBay上买到.由于eBay上出售的货品普遍开价很低,不少人趋之若鹜.但最近世界著名珠宝首饰公 司Tiffany却对eBay提起了诉讼,称目前在eBay可以看到的Tiffany产品中,有接近3/4是假货!

75万eBay用户要求欧盟阻止品牌厂商限制网售

北京时间9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欧洲一些品牌厂商和经销商出于保护品牌需要,反对在网上销售商品。日前,大约75万eBay用户联名上书欧盟委员会,要求禁止企业封杀网络零售的行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