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双11最新资讯  > 正文

备战双11菜鸟推“千柜出海” 预计物流效率同比提升一倍

2018-10-17 17:25 · 稿源: TechWeb

《备战双11菜鸟推“千柜出海” 预计物流效率同比提升一倍》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菜鸟方面介绍,今年天猫双11期间将推出“千柜出海”,这些货柜中将包含林氏木业等品牌家居户外商品,也就是网购中让人头疼运送的“大件”,航向中国台湾、新加坡、马来西亚、澳大利亚等地,在短时间内送达全部商品...

据菜鸟介绍,“千柜出海”将在双11后从深圳、广州、香港、福州等地出发,前往悉尼、台北、基隆、新加坡、巴生等海外港口,并在短时间内完成清关,由当地合作伙伴完成妥投,预计将比去年双11效率提升一倍以上...

菜鸟方面的数据显示,不少华人早已准备在双11“大干一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AI短剧出海,一部成本两

    一张黄皮肤中国脸,一键之后,摇身一变成了欧美霸总,二人的表情、动作幅度一模一样,毫不违和。就在人们高谈阔论sora是否颠覆影视行业的时候,“AI换脸”已经在出海短剧中大显身手:AI省钱又省时间,不用找国外演员和主创现拍,将国内有版权的短剧直接AI翻译或者换脸,像简单的翻译和配字幕,一分钟只要20块,按一部剧100分钟算,也只花两千块。对于从业者言,时刻�

  • 加大股票回购力度:王传福提议将回购金额增加一倍

    快科技2月25日消息,比亚迪汽车今日发布公告表示:公司于2024年2月22日收到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关于提议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增加回购公司A股股份金额的函》。王传福在公告中表示:提议将回购金额由人民币2亿元增加至人民币4亿元,并用于减少注册资本。而回购股份价格上限不高于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回购股份方案决议前3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150%。此前,王传福就曾表示,公司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部分公司A股股份。提议回购股份的资金总额2亿元,具体以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回购股份方案为准。比亚迪表示?

  • 能效比提升2,算力提升1.5,百度新一代磐玉蜂巢服务器来了!

    百度智能云重磅发布新一代磐玉蜂巢服务器,该服务器是基于新一代QCS8550芯片开发的SoC阵列服务器,具备高性能、高密度算力、低延迟、高能效比特点,在云游戏、数字人直播、AI大模型实训、云营销等场景有着广泛的应用。百度智能云相关负责人表示,相较于上⼀代磐玉蜂巢服务器,新一代磐玉蜂巢服务器单片CPU算力提升50%,GPU算力提升230%,极具性能比。基于自主知识产权�

  • 提速神器,读码专家助力物流高效分拣

    春节已经过去记得往年快递爆仓和平均六七天送达的时间吗?如今分钟级送达,物流服务不断按下“加速键”、创造新的“中国速度”。面对全年超千亿件海量收件配送,物流系统向智能化、自动化、高效化快速发展。3、夜间读码同样精准RegemMarr研祥金码R-6000系列智能读码器采用多组可控光源能根据现场应用环境,进行成像区域配光,大幅度降低图像算法分割、识别难度,提高条码定位精度,读码更稳定,夜间也能让画面清晰如常。

  • 蹊径学习机,精准学习路径赋能学习效率提升

    蹊径课堂正式推出最新旗舰型智能硬件产品——蹊径学习机S1。这是蹊径课堂旗下推出的第一款平板型智能学习机,精彩呈现蹊径课堂多年教研沉淀的好内容。蹊径学习机集成了蹊径课堂多年的精华,根据多名学科一线老师及教学团队的雄厚经验,从教学实践的需求出发,研究学生在知识学习和能力发展中的动态规律,为激发学习动力、培养学习能力提供解决方案,帮助学生提高学习效率,提升学习效果,满足终身发展的核心需求。

  • 小鹏回应要求经销商储备库存:提升效率 让经销商有车可卖

    日前,有消息称,小鹏汽车近期开始要求经销商储备库存,经销商表示,每个月要跟小鹏采购目标销量一半的车辆。小鹏汽车此前公布2024年销量目标为28万辆,如果经销商都按照政策执行下去,那么小鹏汽车将获得14万台的保底销量。一些经销商表示,采取新政后,有的经销商手里积压数百台车,放在仓库里一天就要给银行一天利息,很多经销商是从金融机构贷款采购车辆,因此希望库存周转越快越好。

  • 极越全量OCC感知模型即将上线:泊车效率提升 行车逻辑优化

    极越汽车CEO夏一平在微博上宣布,极越汽车的全新技术即将上线。作为国内首个全量OCC感知模型,该模型将引领智能驾驶技术的新篇章。随着这一全新版本的推出,极越汽车将为用户带来更加智能、便捷的驾驶体验。

  • 速度快一倍!Stable Diffusion WebUI Forge 性能强大 显卡差也不怕了

    StableDiffusionWebUIForge是一个建立在稳定扩散WebUI之上的平台,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快速、更高效的深度学习模型部署与推断体验。通过与原始WebUI相比,Forge能够实现显著的推断速度提升,优化GPU资源管理,并支持更大规模的扩散与批处理。Forge的强大性能和便捷安装方式使其成为WebUI的一个理想选择。

  • 新春开工AIGC领域就业需求暴增 同比增长6

    猎聘大数据研究院最新发布的《2024新春开工首周就业洞察报告》揭示了一个令人瞩目的趋势:随着人工智能与图形计算领域的新星OpenAISora的涌现,相关行业的就业需求呈现出了惊人的增长。根据猎聘大数据显示,与去年相比,AIGC领域相关职位数量增长了惊人的612.5%!更令人瞩目的是,这些职位的平均年薪高达44.37万元,吸引了大量求职者的目光。随着技术的不断创新和发展,相信这一领域的就业市场将继续呈现出活力和增长。

  • 九四智能AI外呼,让旅游品牌私域加微效率提升237%!

    决策周期长一直是旅游服务行业的一个痛点,消费者从考虑目的地到下单,不仅会受自身预算、时间等因素的影响,像家人、朋友给出的意见,旅行博主的攻略,甚至是微信朋友圈上某个好友的旅游照片,都会左右其决策过程。因此对于旅游品牌们来说,想方设法添加消费者微信,通过微信对话、朋友圈等私域内容对用户心智进行持续敲打影响,已成企业持续发展的核心一环。九四智能将持续优化AI外呼加微模型,助力旅游品牌获取更大的私域流量。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