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拼多多最新资讯  > 正文

拼多多陈磊:未来每个消费者都有自己的AI保护隐私

2018-09-21 17:18 · 稿源: 资讯索引
《拼多多陈磊:未来每个消费者都有自己的AI保护隐私》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想要跪得容易?你需要拼多多的这件宝贝

前不久有个风靡朋友圈的组图,叫“我们是谁”。早先的几版还是带着自夸的,后来就变成了伤感的自嘲—— 嗯,网店主管遇到傲娇VIP客户,公关接待来搞事情的记者或大V,既要使出“假话全不说,真话不全说”的技巧,又要让对方觉得受到尊重,“分分钟跪下”也是在所难免。 如果说这种“跪”还主要是跪在情感和意识层面上,那么下面新闻里出现的这两种跪,就是实操层面上脆生生的跪了—— “央视盘点‘双节之最’:云阳交巡警跪地托?

麦当劳四川辣酱引爆全美,拼多多教歪果仁轻松get同款!

10月8日,美国各地的麦当劳出现示威及混乱,更有顾客大打出手,甚至惊动了警方。原来混乱的源头,是仅限当日供应的一款四川辣酱。要说这款辣酱,其实很有来头。1998年,为宣传中国题材的动画电影《花木兰》,麦当劳推出了这种非常有中国特色的四川辣酱,用来搭配麦香鸡块。电影下映后,四川辣酱停售了,但之后的这近20年里,美国吃货们对它念念不忘。美国科幻喜剧动画《瑞克和莫蒂》旧“食”重提,立刻引发了粉丝的怀旧与共鸣。为?

想吃高大上的战斧牛排,拼多多满足你!

八天假期如浮云匆匆而过,今年的法定节假余额已为零,身心俱疲的我们,只能在每一个工作日埋头苦干,假装偶遇周末的休息时光。出门浪是没可能了,但既然赚了钱,吃点儿好的犒劳犒劳自己总没有错吧?尤其现在正值拼多多两周年庆,领完红包,全场通用,钱没多花,美味到家。还有什么比这更乐呵的吗?想吃的爱吃的,特别是那些过于高大上平日不舍得吃的,这几天,全都可以靠拼单来满足!广告里总说,不是所有的牛奶都叫特仑苏。仿造这

场景革命来了,AI落地还远吗?

一不留神,世界就变了样子。一百多年前,马克思说,时间是人类发展的空间。的确,我们的生产力越来越高,人工智能正逐渐把人类从基础劳动中解放出来,科技有了前所未有的突破。同时我们发现,时间似乎越来越不够用了,从BAT到TMD,再到PKQ,各种超级APP正在瓜分着我们的时间,而人类也甘愿被榨取,毫无疑问,人类的情感诉求越来越强了。如果说过去二十年,时间最大程度上完成了从线下到线上的迁徙,那么我们看到,今天的时间和空间

从零起步到月销230万,萌妈的拼多多成长记

每年 11 月网友们都牟足了劲趁双十一囤货,但对于拼多多粉丝来说,给力的促销早在 10 月份的周年庆就开始了。今年 10 月,萌妈童品店铺一个月的营业额就高达 230 万,净利润达 30 多万元。店主萌妈说:“这一个月时间赚了我之前将近 10 年的工资!” 在入驻拼多多之前, 80 后萌妈在一家公司做文员,拿着 3500 元的月薪,生了宝宝后开销大增,日子过得并不宽裕。俗话说,“贫贱夫妻百事哀”,萌妈夫妻俩常常为了拮据的生活费吵架,?

精准扶贫新思路,拼多多要花100亿造爆款农货

5月31,中共中央政治局审议了《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并再次强调了坚持精准扶贫,加大产业扶贫力度的方针。目前,在提高贫困群众自我发展能力,推动农产品上行问题上,已有多家电商深度介入,改造传统农业流通供应体系,为电商产业扶贫提供了实验样本。4月底,拼多多在河南省中牟县开展首个“一起拼农货”项目,帮助中牟大蒜触网销售。当天,新农人商家以每斤溢价0.15元,与当地546家贫困户签约,包销2000亩大蒜。?

拼多多与助农企业签订3000吨新疆库尔勒香梨订单

拼多多“爱心助农”在行动 “吐鲁番的葡萄、哈密的瓜,库尔勒的香梨没有渣”,在瓜果之乡新疆,库尔勒的香梨可谓是最负盛名的果品之一,维吾尔语叫“奶西姆提”,意为喷香的梨子,系梨之上品。然而,这一享誉国内外的“世界梨后”,却在库尔勒市西尼尔镇遭遇了销售困境。 巴西额孜村的村民买买提艾力·买买提家里种了 18 亩香梨地,家里 11 口人就靠着这香梨地的收成过生活。 8 月末,他家的树上就挂满了个大翠红的果子,可是丰产?

小店铺大担当 90后大学生的拼多多创业史

“我不过是想争口气,向老爸证明我能行。”开学才刚刚大二的小叶解释他入驻拼多多的原因。作为家里的长子,小叶从小被父亲寄予厚望,他也一直告诫自己要做弟弟的榜样和父亲的得力助手,早早为家庭做出贡献。 节假日回家,小叶发现自家的一位代理商需求量较往年大了许多,家里工厂每天不到 6 点开工,晚上近 10 点下班,加班加点保证供货量,每天邮政的大货车都准时停在工厂门口等待装货。好奇心驱使下,小叶打听得知,这位代理几

鲸吞网:回看拼多多的“被封杀”,再看它的Q3财报

鲸吞导语:鲸吞,让你更懂社交新商业 前段时间,不少拼多多用户反映,分享到微信群里的链接打不开了,页面显示“网页包含诱导分享、关注等诱导行为内容,已停止访问”。 看样子,这是拼多多又......又一次被微信封了。近年来,拼多多在微信平台违规的边缘“疯狂试探”,这种“封杀”对于拼多多而言应该早已见怪不怪了。 有媒体曾援引接近“拼多多”的知情人士透露的信息,仅 2017 年“拼多多”就被微信封杀过 1000 多次。 先分享?

拼多多启动“上海老字号新电商计划”

据界面新闻报道,拼多多在“上海老字号新电商计划”启动仪式上承诺,将在未来三年累积投入 100 亿营销资源以​及 15 亿元定向现金补贴,助力 100 家上海老字号品牌扩大市场份额,推动更多品牌重回一线品牌阵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