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关键词  > 加密货币法规最新资讯  > 正文

英国财政委员会呼吁制定加密货币法规 保护投资者

2018-09-19 10:51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9 月 19 日消息据BBC 9 月 18 日报道,英国财政委员会呼吁制定加密货币法规,以保护投资者。报道称,英国下议院议员委员会呼吁解决数字货币的某些问题,如上市价格波动、消费者保护不力、黑客攻击的风险和洗钱等问题。

此外,委员会还将敦促金融行为管理局(FCA)监管加密货币,尽管目前FCA在法律上不能监管数字资产的发行者或加密货币交易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OpenAI CEO:美国正在对加密货币发动「战争」 并希望「控制」比特币

    比特币和加密货币今年在美国政府打压下陷入困境这种情况可能会进一步恶化。比特币价格在2023年上半年大幅上涨后失去了动力。」Rogan补充说,他认为比特币具有「成为普遍可行货币最有可能的可能性」。

  • 用ChatGPT生成的加密货币首日交易额达1200万美元

    一位以太坊开发者CroissantEth成功地将OpenAI开发的ChatGPT人工智能技术与区块链技术融合,创造了AstroPepeX,一个ERC-20加密代币,该代币在加密货币领域可以说中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有人认为,这一案例展示了先进的人工智能模型与分散式区块链生态系统之间的和谐互动,预计该代币将具有巨大的市值。AstroPepeX代币的成功首次交易�

  • 人工智能安全治理专业委员会成立 由阿里云华为等发起

    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人工智能安全治理专业委员会宣布成立。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人工智能安全治理专业委员会由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北京智源研究院、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阿里云、华为、金山办公等单位发起,组织人工智能领域产学研单位开展技术创新、产业协作、成果转化和行业自律,并在模型安全、内容安全、数据安全、隐私保护和知识产权保护方面不断提升人工智能安全治理能力,以行业协同方式探索人工智能安全新型综合治理新模式,为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健康发展提供可持续的基础性支撑。人工智能安全治理专业委员会首批成员单位共58家,包含人工智能领域的高校、研究院所、企业等。

  • FXTM富拓:为投资者创造更多价值

    在全球化的金融市场中,外汇交易已经成为众多投资者关注的焦点。但对于许多刚入行的投资者来说,交易平台的选择是他们面临的首要问题。作为值得信赖的在线交易领军品牌,FXTM富拓以安全、稳定、专业为准绳,为用户提供了贴心的投资服务和极具优势的交易成本,正成为客户心中值得信赖的选择。

  • FXTM富拓:为投资者创造更多价值

    在全球化的金融市场中,外汇交易已经成为众多投资者关注的焦点。但对于许多刚入行的投资者来说,交易平台的选择是他们面临的首要问题。作为值得信赖的在线交易领军品牌,FXTM富拓以安全、稳定、专业为准绳,为用户提供了贴心的投资服务和极具优势的交易成本,正成为客户心中值得信赖的选择。

  • FF公布六大举措坚决捍卫股东利益 贾跃亭:全力引入潜在投资者

    2023年10月16日,FF创始人贾跃亭发布致全体股东和投资人公开信,表明FF六大举措坚决捍卫股东利益,公布2022年底以来公司取得的30大进展。8月份以来,随着FF进入交付营收阶段,公司形成了从用户获取到交付到用户运营的完整经营闭环,越来越多的行业领袖成为FF车主和开发者共创官,FF的经营基本面已发生根本转变。6.公司将大量邀请各类专业媒体来FF参观采访,深度体验产品和技术,让外界和投资人更好的了解FF的发展现状和真实价值。

  • ChatGPT 等生成式 AI 推出后 欧洲对人工智能法规保护就业的呼声不断高涨

    据西班牙IE大学的一项重大新研究显示,大多数欧洲人希望政府限制人工智能,以减轻该技术对就业安全的影响。该研究显示,在对3000名欧洲人的样本调查中,68%的人希望他们的政府制定规则,保护工作不受人工智能带来的自动化水平的上升的影响。学术界和监管机构对人工智能产生的合成材料可能危及选举的风险感到担忧。

  • 快手举办上市后首届投资者日,程一笑解读快手商业增长引擎

    9月21日,快手科技2023年投资者日活动在其新总部元中心举办。这是快手上市以来,首次在线下举办投资者日交流活动。相信在技术和使命的双重驱动下,在这个高速成长的短视频赛道上,快手通过高效率的增长,可以实现高质量发展。

  • 乐视网一审被判赔偿投资者20.4亿元 贾跃亭承担连带赔偿责任

    据证券时报消息,乐视网一审判决结果出炉。根据北京金融法院判决,被告乐视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本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向原告投资者支付投资差额损失、佣金、印花税等赔偿款共计近20.40亿元。被告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就相应日期之后曾买入过乐视网股票的原告投资者的损失,在0.5%的范围内与被告乐视网承担连带赔偿责任。

  • 微软、亚马逊等公司正在制定 AI 辅助招聘政策

    虽然进一步在招聘实践中引入AI可能解决一些问题,但专家表示,不应期望技术能够完全改变公司招聘新员工的方式。根据软件和人才公司Criteria的2023年招聘基准报告,目前仅有12%的招聘专业人员表示他们在招聘或人才管理过程中使用人工智能。Millet表示,公司应该熟悉「玻璃盒算法」,这些算法在得出结论的方式上是透明的,并且可以解决与「黑盒算法」相关的问题,「黑盒算法」是不透明的,可能会削弱信任,或者根本无法建立信任。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