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云集微店最新资讯  > 正文

路透社:云集微店计划明年赴美IPO 拟融资10亿美元

2018-09-06 10: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 月 6 日消息 据路透社援引知情人士消息,本周三中国电商云集微店已聘请投行摩根士丹利、瑞士信贷和摩根大通帮助其进行IPO,预计 2019 年初赴美上市。该消息人士称,云集微店计划在IPO中筹集约 10 亿美元,估值最高 100 亿美元。

据公开资料显示,云集微店是一款在手机端开店的app,为店主提供美妆、母婴、健康食品等上万种货源。并有商品文案,手把手培训,一件代发,专属客服等特色服务,是个人零售服务平台。主要投资者包括专注于亚洲的私募股权公司凯欣亚洲和中国的鼎晖投资。

目前,云集微店拥有 3500 多万活跃用户,注册店主人数超 450 万,允许消费者单独或作为一个团队购买商品。该消息人士还表示,云集在 2017 年盈亏平衡,预计 2018 年将实现盈利。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