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关键词  > 波兰加密货币最新资讯  > 正文

波兰新税收草案澄清该国加密货币税收制度

2018-08-29 09:49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8 月 29 日消息 据bitcoin.com报道,波兰当局公布了一项新的草案,法案修订了该国的税法,区分了分散式加密货币和中心化的虚拟货币,并阐明了适用于加密交易和挖矿的税收制度。

该法案的文本已在政府立法中心网站上公布,已在进行磋商,部长理事会计划于今年第三季度通过该文件。该法案的目的在于简化和澄清与加密货币活动相关的收入的纳税申报程序。

该法案将加密货币定义为“价值的数字代表”,将虚拟货币分为加密货币和中心化虚拟货币。其中还详细说明加密货币可以作为交换媒介并被接受为支付手段。

新法案还建议将加密货币交易的收入作为个人和企业应税收入的一部分,这些收入包括在交易所,其他交易平台以及自由市场上的场外交易中出售加密资产的收益。出售商品,服务和财产以获取加密货币而得到的收入也将被视为资本收益。然而,加密货币之间的交换不会被征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