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关键词  > 加密货币最新资讯  > 正文

华盛顿一公用事业停止接受加密货币挖矿业务申请

2018-07-31 15:14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7 月 31 日消息 据《西雅图时报》 7 月 30 日报道,华盛顿农村地区的一家公用事业公司已停止接受来自加密货币挖矿和类似区块链经营的电力申请。

富兰克林公用事业区专员(PUD)已批准暂停申请,允许员工在接受申请前,调查加密货币挖矿对电力系统的影响。PUD工作人员还将考虑新的利率结构。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 4 月份,华盛顿另外一个农村公共事业Chelan PUD发现未经授权的挖矿活动后,便实施暂停挖矿禁令,其执法措施包括罚款和处罚,停业等。

当然,部分地方当局也十分欢迎加密货币挖矿活动, 4 月份华盛顿沃拉沃拉港口专员一致同意了 10 英亩的土地租赁和购买权,主要用于比特大陆子公司Ant Creek LLC加密货币挖矿项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