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关键词  > 加密货币最新资讯  > 正文

罗马尼亚发布加密货币发行监管草案,ICO需获该归央行批准

2018-07-06 10:47 · 稿源: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7 月 6 日消息据cointelegraph报道,罗马尼亚财政部发布了一项紧急草案,该条例规定了电子货币的发行。

该法令草案将数字货币形容为“以电子形式存储的货币价值,包括磁性,代表发行方在收到资金时形成的债权,发行目的是进行支付交易,且它们可被发行方以外的个人接受”。文件要求,发行电子货币的法人实体必须拥有不少于 350000 欧元( 409000 美元)的股本,发行方的全体成员都必须得到罗马尼亚央行批准。

草案规定,ICO授权生效期为 12 个月,如果在有效期内没有发行加密货币,将取消该授权。此外,发行活动还需提供年度审核报道,并将其账户提交给罗马尼亚央行。任何未经授权的加密货币发行被视为犯罪行为,可判处 6 个月至 3 年的监禁或罚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