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拼多多最新资讯  > 正文

拼多多下周赴美上市? 官方回应:不予置评

2018-06-28 14:59 · 稿源:资讯索引
《拼多多下周赴美上市? 官方回应:不予置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拼多多回应"做空":善意解读的价值大于恶意揣测

针对美国做空机构Blue Orca发布的做空报告,拼多多回应称,其中所列举的指向性内容与事实完全不符。近日,做空机构Blue Orca发布沽空报告,指控拼多多虚报营收和商品交易总额,报低了其员工人数和人力成本,该机构给予拼多多目标价7. 1 美元。而隔夜拼多多股价仅在盘初小幅下跌,随后拉升,当日收涨11.66%至19. 15 美元。

拼多多“万人之选”:让这款手环陪你感受走路的神奇功效

“世界上最好的运动”是什么?这个肯定是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但被世卫组织认定的,可是只有“走路”哦! 英国慈善组织漫步者协会和麦克米伦癌症援助组织在共同研究中发现,每天能坚持在 20 分钟内步行1. 6 公里,对乳腺癌、前列腺癌、肠癌的治疗都有明显益处,最高可降50%死亡风险。 法国一项涉及 400 万女性的研究显示,任何年龄段的女性坚持每天快走 1 小时,都能使患乳腺癌风险降低12%。另有研究发现,每周散步 7 小时的女性

拼多多在河南搞事情!1天卖出4.7万单大蒜!

日前,拼多多宣布,要在2018年投入100亿平台资源,深入到500个农业产地,培养起1万名年轻新农人,解决国内农业货源、交付两大供应链难题。 拼多多联合创始人达达解释说,目前国内有将近1700个地理标志产品,但大多数都是地理品牌,无法像国外的佳沛、新奇士一样,真正形成商业品牌,为农民带去溢价。 “我们希望在未来数年,能够不断深入产地,培育出像佳沛这样的农货品牌,真正帮助到产地实现品牌化。”达达说。倾斜补贴流量,帮

迎合消费升级 社交电商云集微店再造爆款

近日,社交电商云集微店别出生面地搞了一场吃货大联盟活动,活动当天售出20000箱蒙牛纯甄酸牛奶、50000斤越南进口青芒、6000组沃隆每日坚果;其中5000组榴狸幸福冰淇淋奶酪包更是在10分钟内售罄。此次活动不仅涵盖国产高档牛奶、还包含了进口生鲜水果以及坚果类休闲食品。活动中还送出万元吃货基金以及10台车载冰箱等礼品。

瞄准社交电商,商派巧用小程序助力企业全力打造“尖货平台”

近日,全球顶级户外服饰品牌The North Face和法国快时尚女装品牌Cache Cache均选择与商派合作,积极发力社交电商,巧用小程序打造自己的“尖货平台”。根据数据显示,The North Face前不久在微信小程序上售卖的一款限量Flight Series超薄轻透越野跑夹克,创造了 1 小时 120 件的成绩。 7 天下来,微信小程序上的销量更是其他电商平台总和的 20 倍之多。无独有偶,Cache Cache的小程序上线 2 周不到的时间,转化率目前稳定在2%,而?

收割新流量池头部资源 拼多多助推网易严选全渠道布局

近期,拼多多在 9 月更新的版本中,将“名品折扣”板块升级为“品牌馆”, 有媒体发现网易严选、阿玛尼、BOSE等品牌入驻了拼多多平台。许多业内人士就网易严选的入驻发表不同观点,有人认为“门不当户不对”,有人则表示“流量为王”。而据记者从接近严选内部人士处了解,目前网易严选正在全渠道发力,除了京东、天猫、苏宁、当代等线上平台外,其备受关注的首家线下店也即将在年内落地。线上渠道已全面铺开2016年,BAT早已三分天?

牵手浙江足协 水象优品重新定义新零售

继社交电商、网红电商之后,新零售又有新玩法了! 2019 年 1 月 11 日,在浙超联赛颁奖晚会上,水象科技旗下的中国智慧新零售行业新兴品牌水象优品与浙江省足球协会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就“浙江省足球超级联赛”(浙超联赛)和“浙江省五人制足球冠军联赛”(五冠联赛)开展深度合作, 2019 年联手共同开发打造浙江足球赛事IP。 荣获 2019 年“浙超联赛”独家冠名权 11 日当晚,作为双方代表,浙江省足协秘书长劳虓虓与水象科技联

人生套路千千万,还是拼多多最划算

今天看到一个三段小故事,转播给大家。 第一段 她说:“我读初中的时候很喜欢一个男生。有一天,他不知道为什么就被打了,一个人坐在操场上很可怜的样子。于是我就去买了一堆药去帮他擦,就这样默默的,大家都没有说话,后来他成了我的男朋友。但是,他永远不会知道是我叫人去打他的。” 看到这里,大家肯定要说,果然,最毒妇人心…… 第二段 他说:“读初中时的一天,我突然就被打了,一个人坐在操场上装出可怜的样子,她就买?

小店铺大担当 90后大学生的拼多多创业史

“我不过是想争口气,向老爸证明我能行。”开学才刚刚大二的小叶解释他入驻拼多多的原因。作为家里的长子,小叶从小被父亲寄予厚望,他也一直告诫自己要做弟弟的榜样和父亲的得力助手,早早为家庭做出贡献。 节假日回家,小叶发现自家的一位代理商需求量较往年大了许多,家里工厂每天不到 6 点开工,晚上近 10 点下班,加班加点保证供货量,每天邮政的大货车都准时停在工厂门口等待装货。好奇心驱使下,小叶打听得知,这位代理几

社交电商新趋势:微信百度智能小程序构筑企业私有流量池

10 多年前,中国的很多互联网模式都还是“拿来主义”,无论是曾风靡国内校园的校内网,还是已经上市的美团网,都是将国外模式搬到国内,然后收获了自己的成功。然而,在今天“拿来主义”这一套已经不太适用于国内新的商业环境。2018 年在短短两个月时间之内,拼多多、趣头条先后在美国上市,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这两家公司都是基于社交分享,前者打出的口号是新电商开创者,后者则致力于打造一款新形式的资讯阅读软件。这一次,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