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社交电商最新资讯  > 正文

好衣库获1.5亿融资 欲打造 10万个升级版“拼多多”

2018-06-20 08:47 · 稿源: 资讯索引
《好衣库获1.5亿融资 欲打造 10万个升级版“拼多多”》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从零起步到月销230万,萌妈的拼多多成长记

每年 11 月网友们都牟足了劲趁双十一囤货,但对于拼多多粉丝来说,给力的促销早在 10 月份的周年庆就开始了。今年 10 月,萌妈童品店铺一个月的营业额就高达 230 万,净利润达 30 多万元。店主萌妈说:“这一个月时间赚了我之前将近 10 年的工资!” 在入驻拼多多之前, 80 后萌妈在一家公司做文员,拿着 3500 元的月薪,生了宝宝后开销大增,日子过得并不宽裕。俗话说,“贫贱夫妻百事哀”,萌妈夫妻俩常常为了拮据的生活费吵架,?

数字化赋能社交电商,聚客通争当微信生态电商服务行业领头羊

2018 年社交电商全面崛起的行业盛况,让很多电商企业把微信纳进了卖货阵地。事实上,微信在明里暗里已经成为大量商家的淘金地,商家们在微信上积聚自己的用户流量池,深度维护与营销,建立用户心智,最终反哺至平台店铺成交。而基于微信的SCRM服务商在这过程中,起着至关重要的数字化赋能作用。聚客通便是社交电商微信生态营销服务行业中的佼佼者。 用微信构建私域流量,挖掘品牌会员价值 聚客通帮助商家通过微信(个人号、公众号

向下而长的社交电商

拼多多上市前接受多家纸媒的采访,我都会提到两个核心关键词:一个是社交链;一个是渠道下沉。 这篇文章以拼多多、国美美店作为主要案例深入分析社交链和渠道下沉如何成就社交电商。 上市的拼多多想用钱解决哪些问题? 无论是新零售、共享零售、无界零售还是智慧零售,多多少少都与社交链有关系。 线上的社交体系和线下的社交体系,在零售电商的各类模式里开始出现融合发展的趋势,拼多多只是将这个趋势提前引爆,并以上市作为起点?

于立娟:社交电商有望成为进口贸易新兴力量

第一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世界上首次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博览会,也是中国支持贸易自由化和经济全球化,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作为举世瞩目的大型博览会,培育贸易发展新动能将是重要内容之一。本届博览会的专场配套活动《社交电商助力进口贸易大论坛》聚焦社交电商助力进口贸易,优化贸易方式等方面的话题,有望成为我国社交电商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事件,为社交电商助力进口贸易发展带来全新契机。首先,社交电

收割新流量池头部资源 拼多多助推网易严选全渠道布局

近期,拼多多在 9 月更新的版本中,将“名品折扣”板块升级为“品牌馆”, 有媒体发现网易严选、阿玛尼、BOSE等品牌入驻了拼多多平台。许多业内人士就网易严选的入驻发表不同观点,有人认为“门不当户不对”,有人则表示“流量为王”。而据记者从接近严选内部人士处了解,目前网易严选正在全渠道发力,除了京东、天猫、苏宁、当代等线上平台外,其备受关注的首家线下店也即将在年内落地。线上渠道已全面铺开2016年,BAT早已三分天?

拼多多官方回应”支持刷单”描述歧义已删除内容

据新浪科技3月8日消息,拼多多在自己公号上“安利”电子面单时引发网友质疑,该文章内容写有“100%使用拼多多电子面单的订单,可免除虚假发货的流量处罚”。这句话被众多网友认为拼多多在公然支持“刷单”。

拼多多:假货是一个人性问题 打假不该是拼多多一家的事情

7 月 31 日,拼多多在上海召开沟通会,回应外界关于拼多多的质疑。在沟通会上,发言人表示,假货是一个人性的问题,中国最开始打假的时候中国没有电商,但是现在中国在打假方面还是有很多新技术出现。我们也是学习了前辈很多的新技术和方法,包括制定了很多政策。拼多多的生意占比还是很小的,打假不应该是拼多多一家的事情,应该是从上游到下游都有更多规定,打假没有终点。

拼多多回应"做空":善意解读的价值大于恶意揣测

针对美国做空机构Blue Orca发布的做空报告,拼多多回应称,其中所列举的指向性内容与事实完全不符。近日,做空机构Blue Orca发布沽空报告,指控拼多多虚报营收和商品交易总额,报低了其员工人数和人力成本,该机构给予拼多多目标价7. 1 美元。而隔夜拼多多股价仅在盘初小幅下跌,随后拉升,当日收涨11.66%至19. 15 美元。

麦当劳四川辣酱引爆全美,拼多多教歪果仁轻松get同款!

10月8日,美国各地的麦当劳出现示威及混乱,更有顾客大打出手,甚至惊动了警方。原来混乱的源头,是仅限当日供应的一款四川辣酱。要说这款辣酱,其实很有来头。1998年,为宣传中国题材的动画电影《花木兰》,麦当劳推出了这种非常有中国特色的四川辣酱,用来搭配麦香鸡块。电影下映后,四川辣酱停售了,但之后的这近20年里,美国吃货们对它念念不忘。美国科幻喜剧动画《瑞克和莫蒂》旧“食”重提,立刻引发了粉丝的怀旧与共鸣。为?

想通过小细节改变外貌?拼多多为你助力!

知乎上有一个颇受关注的问题:如何通过小细节改变外貌? 就问一句——这个内容,哪个妹子看了会不心动? 哗啦啦看下来,有以下几个大点,小编觉得非常值得“敲黑板”,提醒大家做好笔记勤学习! 一、发 好的发质谁不想要?而且这绝对是提升颜值的重要招式!不求乌黑但求莹润有光泽,其实也不是件简单的事情了呢…… 在高票回答中,内调外养的方法分别是吃熟黑芝麻和使用发膜。答主建议大家,黑芝麻可以拌在牛奶里或者酸奶中,而发膜,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