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刘强东最新资讯  > 正文

刘强东:农村大量充斥假货,商品价格比北京还贵

2018-05-29 14:30 · 稿源:资讯索引
《刘强东:农村大量充斥假货,商品价格比北京还贵》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刘强东退出“作业盒子”主体公司股东行列

据企查查数显示, 4 月 28 日,“作业盒子”主体公司北京知识印象科技有限公司发生股东变更,刘强东以及其控股公司东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退出股东行列。

京东:JOY是我们今年最具开发价值的“超级IP”

当前,互联网+时代的文化娱乐新模式正在高速发展,“一鱼多吃”的IP打造方式被深度挖掘,与此同时,随着越来越多的超级IP被成功打造,各大企业也开始不断加码,致力于打造属于自己品牌的IP,而京东所创造的JOY则是其中的佼佼者。 京东的吉祥物JOY最早诞生于 2013 年 3 月。起初,京东希望通过小狗的形象传递出对客户的忠诚,表达京东为客户提供可信赖的商品和服务之意。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消费升级,以及用户喜好变化等因素,

京东蝴蝶节GOLD COLLAGEN噱头十足

今年的蝴蝶节,京东超市不仅联合众明星、达人带来国际化、时尚化、专业化的潮流资讯,还携手众多国际品牌和高端新品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时尚服务。值得关注的是,蝴蝶节期间,除了有众多大牌新品助阵外,英国国际贸易部还宣布将于近期组织 20 个有代表性的英国美妆品牌京东亮相,为本届京东蝴蝶节带来了强劲助力。这些英国美妆品牌的所有产品都将从英国品牌仓库直邮到中国,确保中国消费者可以享受到货真价实的英国美妆产品。英国

德银维持京东买入评级目标价调高至33.5美元

新浪科技讯北京时间12月14日晚间消息,德银今日发布投资报告,维持京东股票(Nasdaq:JD)“买入”评级,将目标股价从31.70美元调高至33.50美元。以下为报告内容摘要:利润率将提升:京东董事长刘强东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传达了一个信

京东联合华三举办全国大学生IT技术大赛 正式开启报名入口

3月 1 日,京东与华三联合举办的“新华三杯” 2017 年全国大学生IT技术大赛正式开启报名。京东作为IT及互联网的领军企业,此次与华三共同举办大赛,旨在通过赛事方式,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就业。京东特为此次大赛的获奖选手提供高薪职位及精美奖品,希望与华三一起关注互联网及IT人才培养,践行京东的企业社会责任。“新华三杯” 2017 年全国大学生IT技术大赛面向H3C网络学院学生及其他院校在校大学生,分为本科组、高职高?

2017京东通讯POP平台沟通会召开,构建开放健康生态

1月6日,以“感谢有你,相守相伴”为主题的2017京东通讯POP平台沟通会在京东集团总部举行。京东手机通讯业务一部总经理叶威、业务二部总经理陈婷出席会议,移动终端电商、绿森数码、佳沪数码、能良数码、新松联、牧申等几十余家来自京东通讯POP的商家代表也悉数到场,一同分享交流,展望未来。(战略合作协议签约现场)(京东手机通讯业务一部总经理 叶威 致辞)绿森数码后,京东再签POP商家深度战略合作大会开始前,京东手机通讯?

京东路由品类日狂欢来袭 9大品牌路由助你carry全场

视频聊天卡到飞起,巨丑截图生无可恋?游戏狂欢胜利在望,一个断网全军覆没?追剧主角情正浓时,蜗牛网速气氛全无?在人手一台智能机的时代,网速差简直成为好心情第一杀手!WiFi作为满足网络需求的治愈者,慢!万万不能!如何拥有堪比闪电的WIFI体验? 3 月 22 日京东路由品类日盛大开幕,联合 9 大品牌路由器厂商给你史上最快网速!京东聚集华硕、华三、斐讯、TP-link等超级品牌钜惠登场,抢 99 减 50 神券,高端路由免费抽,还有迅雷快?

京东新成立贸易公司 注册资本2000万元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4月12​日,京东新成立一家济南京东奥升贸易有限公司,该公司注册资本 2000 万元,法定代表人为张奇,实际控制人以及最终受益人均为京东香港国际有限公司。

涨姿势,京东预热锤子新机海报逼格太高,凡人差点看不懂

自从进入春季,关于锤子新品的消息一直是一个热点话题。而在《长谈》播出后,对于锤子新机的讨论更是出现了井喷式的爆发,所以这也让人有理由相信锤子科技的发布会将近。不过在发布会前先传来的则是锤子科技和京东战略合作的消息。4 月11 日,锤子科技 CEO 罗永浩与京东集团副总裁、3C 事业部总裁胡胜利签署了为期 3 年的战略合作协议,这意味着双方的合作迎来新的里程碑。而这次战略合作带来的效果很快就有了落地行动。从 4 月 14

匠心蕴酒味,京东酒博物馆之旅带你领略奇妙的酒文化

有人的地方,就会有关于酒的故事。聚会唱K,促膝长谈,无论是否悲喜,酒都会适时出场,让人难以忘却。为了挖掘美酒背后的故事,让酒文化回归现代生活,京东酒业将在今年“双11”这个黄金时节,开启一场精致的酒博物馆寻访之旅。从 10 月 25 日开始,这场“匠心蕴酒味”酒博物馆活动就将和用户见面,京东酒业将在水井坊、五粮液、青岛啤酒、RIO、张裕、古井贡酒六大品牌的酒博物馆、酒窖中组织文化活动,由品牌酿酒大师分享酿酒工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