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块讯 > 关键词  > 星巴克最新资讯  > 正文

星巴克推出“从豆到杯”区块链项目,追踪咖啡生产全过程

2018-03-22 14:17 · 稿源: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3 月 22 日消息 越来越多企业开始将区块链技术应用到实际的产品生产中,继家乐福将区块链技术用于监控自由放养的鸡之后,日前,星巴克也宣布将利用区块链技术用来追踪咖啡生产的全过程。

本周三,星巴克在年度股东大会上宣布,将在哥斯达黎加、哥伦比亚和卢旺达开设一项“从豆到杯(bean to cup)”区块链项目,该项目主要利用区块链技术追踪咖啡豆供应链流程,并最终将咖啡饮用者和种植者联系起立,星巴克认为它能进一步提高透明度与责任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专业解析绿雕制作打造的全过程(内附实景案例)

    一、绿雕简介绿雕即绿色雕塑,被誉为世界园林艺术的奇葩,是有生命的植物雕塑制作,一般内设钢材构架,然后在构架上填充栽培土,再于其上种植一年生或多年生小灌木或草本植物,即采用挂泥插草或卡盆工艺把不同颜色的花草覆盖在结构造型的表面,巧妙地把雕塑造型与花卉园艺结合在一起,钢架表面的植物覆盖率至少要达到80%。绿雕是充满生机的“花卉雕塑”,是人类运用自然力量创造出的又一园艺文明。四川尚瑞景园林专业从事园林绿化施工造景,研发立体花坛制作,绿雕制作,仿真绿雕制作,城市绿雕制作,景观绿雕制作,立体绿雕制作,五色草造型,稻草人雕塑制作、党建绿雕制作、春节绿雕制作、背景墙绿化制作、景观雕塑制作、雕塑小品制作等,园艺植物造型,彩灯,园林景观设计,园林绿化工程设计与施工,欢迎联系合作。

  • 悦享控股(CHR.US)区块链技术再获国家发明专利

    2024年4月2日,悦享控股有限公司,一家以技术驱动的新一代移动互联网基础设施与平台服务提供商今天宣布,公司自主研发的《一种NFT交易方法及系统》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该发明解决了数字藏品交易过程中的交易安全问题和未对数字藏品的内容保护的缺陷,实现对交易的安全保护与对数字藏品的内容保护,安全实现了对不可替代代币的交易和转移,这代表公司在区块链技术领域的雄厚实力。悦享控股致力于以"悦享"为核心的产业生态布局,巩固和强化核心竞争力,实现长期可持续的规模化发展。

  • 星味拿铁,唤醒清晨味蕾——CASO卡梭自动拿铁咖啡

    相信有不少打工人都跟我一样同病相怜,每个工作日的清晨都尤其忙碌,要为赶上地铁争分夺秒,匆匆忙忙奔波于家与公司之间。但无论“揾食”再怎样艰难,一杯醇香美味的现磨咖啡总是我必不可少的生活享受。CASO卡梭全自动拿铁咖啡机的智能自清洗系统更是给我省去了不少麻烦!每次开机启动时都会自动进行水路清洗每次使用完后,只需按下【清洗】键,亦可启动自动水路清洗。

  • 日产汽车公布固态电池试生产场所:明年开始生产

    当地时间4月16日,日产汽车公开了其全固态电池试生产线的预定设置场所。日产在其生产发动机等的横滨工厂建筑内,预留了约1万平方米空间为搬入设备推进施工做准备。该所还正在加速技术的研发和验证过程,计划在2026年率先实现硫化物全固态电池的批量生产。

  • 燃动国 | 浙江国医堂项目推广会载誉勇行

    在生机勃发的春日,一场引领中医药产业革新风潮的盛事在浙江杭州拉开帷幕——浙江国医堂“健康中国·共同富裕暨共富系统健康驿站中医馆连锁”项目推广会于2024年4月14日在杭州总部盛大举行。本次会议特邀浙江国医堂总裁刘军、国内资深市场营销专家朱明辉及各中小企业杰出代表出席会议共襄盛举。浙江国医堂将继续做深、做细、做好中医药这篇文章,为推动全民健康事业的发展不懈努力,共同开创健康产业的美好未来。

  • a14 Air专为女性而来的AI极致轻薄本预售开启!

    华硕多重新品享“44无忧保”华硕321彩蛋节是华硕品牌为满足年轻用户和学生群体的购买笔记本电脑需求专门打造的一场购物盛会,是年轻人心目中消费3C产品的首选活动。今年的华硕321彩蛋节将在2月18日至3月24日开展。华硕321彩蛋节,用实力和态度真心真意宠用户,满足用户多样化需求,提供丰富新品和贴心服务,让每一位用户都能享受到购物的乐趣与价值。

  • 非创始版SU7何时交付 小米:工厂生产爬坡 力提高产能

    今日,小米汽车发布小米SU7答网友问,解答了非创始版小米SU7什么时候开启交付、车身贴膜需要注意什么等网友关注较高问题。对于非创始版的小米SU7什么时候开启交付?非创始版小米SU7、小米SU7Max将于4月下旬陆续启动交付,小米SU7Pro会在5月下旬陆续启动交付。

  • 我用AI开咖啡馆,10平月入6万

    抱着低成本创业的心态,阿杰在广东佛山,开了一家用AI设计日报的报刊亭咖啡馆。刚刚开业不到2个月,阿杰便拿下了每月6-10万元的营收,去年一整年的营业额达到70万元,投入却仅有10万元。”相比起做咖啡,在供应链和出品稳定的基础上,阿杰选择错峰“做内容”如何在自己的店铺内,像阿杰一样用好AI工具,则成为了创业者们需要回答的新课题。

  • 华为第21届分析师大会:面智能化,跃升数智生产

    [中国,深圳,2024年4月17日]第21届华为分析师大会17日在深圳开幕。本届大会以“全面智能化,跃升数智生产力”为主题,和全球500多名分析师、智库机构等共同探讨面向智能时代的前沿趋势、产业发展方向、行业数智化创新应用话题。本届分析师大会以“全面智能化,跃升数智生产力”为主题于2024年4月17日至19日举行,期间将举办多场主题论坛。

  • 东鹏饮料长沙生产基地正式投产,稳步加速国化战略布局

    东鹏饮料集团华中区域“大本营”——长沙生产基地正式投产运营,是全国化战略布局的重要里程碑。此次基地的正式运营,不单单标志着东鹏饮料在华中地区营销网络和生产力量的进一步加强,更是其全面深化市场全国化战略布局的重要体现。东鹏饮料全国布局逐步完善,在汲取了各地区的优势资源和经济特性后,依靠强大的市场布局和品牌基础,加上不断创新的产品线和灵活的营销策略,东鹏饮料在市场的竞争中,将获得更为显著的优势和更大的成功。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