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站长在线 > 关键词  > 海信最新资讯  > 正文

海信成2018年世界杯官方赞助商:近百年来

2017-04-07 08:33 · 稿源: 快科技

4月6日,国际足联与海信集团在北京联合宣布,海信成为2018年FIFA世界杯官方赞助商 。据悉,这是世界杯近百年来首个中国消费电子品牌。

据了解,海信宣布将斥资近一亿美元,成为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官方赞助商。这也是继万达之后,第二家俄罗斯世界杯中国赞助商。

本次赞助刷新了海信去年赞助欧洲杯的纪录,成为其历史上最大手笔的一次体育营销行为。海信方面表示,希望借此活动将全球知名度提高一倍。

除LOGO将出现2018年FIFA世界杯赛事期间的场地广告、门票、新闻背板和直播比分弹窗上外,海信还将与国际足联在转播技术等方面进行共同研发,提高观众的观赏体验。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是第21届世界杯足球赛。比赛将于2018年6月14日至7月15日在俄罗斯联邦境内11座城市中的12座球场进行。

这是世界杯首次在俄罗斯境内举行,也是世界杯首次在东欧国家举行,同时是继2006年德国世界杯后世界杯再一次在欧洲举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